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岁女童被虐视频曝光:“我不哭,是不是就可以不挨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8岁女童被虐视频曝光:“我不哭,是不是就可以不挨打”

2018-12-27 20:30:34 作者:柒爷 来源:遇见柒爷 阅读:载入中…

8岁女童被虐视频曝光:“我不哭,是不是就可以不挨打”

  最近,柒爷的朋友圈被一段视频刷屏了。

  这段视频,是深圳一个年仅8岁的小女孩,被随时随地暴打的视频,画面特别虐心。

  抡圆了胳膊耳光

  狠狠推翻在地踹女孩

  拿着苕帚猛抽女孩!

  头发拖行、狠踹!

  男人狠狠扇女孩耳光

  胳膊粗的木棍猛抽!

  弟弟也有样学样的打姐姐

  这段视频的拍摄地点是家中,而下毒手狠打的,是她亲生父母

  这对父母残酷手段,仿佛在审讯犯人一样

  更令人心疼的是,我们在这个小女孩脸上,看不到任何的愤怒难过

  被掀翻在地,就自己默默爬起来;

  头发散了, 自己乖乖扎好;

  作业被卷成纸团,就铺平打开;

  不论什么时候,她都要回到那个红色板凳上去。

  “爸爸妈妈,我听话,我很乖,别打我,我好疼,我害怕......”

  可能,她早已习惯被虐打,只能用麻木安慰自己;

  也不敢有一丝一毫反抗和哭泣,因为很有可能遭到更狠毒的打骂......

  果不其然,在警方介入调查之后,发现这个家庭存在长期的家暴行为——

  爸爸殴打妈妈孩子,妈妈反过来将气出在女孩身上。

  连弟弟,都可以随意的打姐姐,本该是天真烂漫年纪,她却成了一家人的出气筒.......

  不逃跑、不反抗,是因为你是孩子的天,是孩子的地;

  他们瘦弱身躯稚嫩思想,面对暴力只能逆来顺受,以求生存。

  有人说这是家长对孩子的管教,难道非要把孩子打死了,才发现这是家庭暴力吗?

  这已经超出了“教育”的范围完全就是强者弱者的残酷霸凌!

  家暴,可能会成为这个小女孩一生难以走出的梦魇

  “爸爸,我是你的孩子,我天生爱你,为什么你对我,就没有一点爱呢?”

  有时候,我们真的无法用“为孩子好”这样的借口,来掩饰一些人的恶行

  生在这样的家庭,是一间特别可怖的事,孩子们根本无从选择

  在台湾,曾经发生了一起非常残忍的虐童事件

  一名3岁的男孩,在父母离婚之后,一直与父亲生活在一起。

  原本以为父亲会好好对待孩子,结果某一天,妈妈来找孩子的时候,一见面就嚎啕大哭。

  儿子,被赤身裸体的捆绑在阳台上,一丝不挂躲在寒风里,两条细细的小胳膊被塑料捆着;

  昔日一个白胖的小孩,如今饿得皮包骨,身上多处淤青,眼球里还有淤血,明显被人殴打虐待过......

  男孩父亲的同居人看到男孩妈妈来了后,赶紧把束带剪断放了男孩。

  结果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男孩一被松绑后,就非常急迫的抓着地上的粪便吃!

  他已经快饿死了!

  一个小小的3岁男孩啊!还是家人放在手心疼的时候,他却在亲生父亲的手里活得连畜生都不如!

  世界上,有些人真的不配当父母!

  为人父母,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完美,我相信部分父母都在很用心的对待下一代

  可是偏偏有些恶魔,披着人皮,混入了父母当中。

  当家庭 充满暴力和恶毒,就如同泥淖一样,吞噬着孩子本来善良人性光明。以后,不管他走到哪里,都无法忘记童年黑暗

  做父母不用考试,是社会最大的悲哀,他们将孩子视为所有物,随意的打骂侮辱

  却忘记了,凡是一条生命,从出生以后,都是有人格的,都需要尊重

  “爸爸妈妈,我才刚见到这个世界,我还不想死。”

  这些父母对孩子的控制和虐待,在名为家的地方,最不容易被发现。

  但是暴力就是暴力,不管它发生在哪里,不管施暴人和受害人之间有什么关系

  今年,网易新闻发布了《近5年内,关于”家暴“的新闻中谁在施暴?》统计报告

  在统计结果中,我们惊讶的发现:

  儿童家暴中,亲生父母对孩子动手的超过50%;

  接近1/5的孩子,死于监护人之手,超过1/5的孩子,被父母殴打致伤;

  而23%的人,说自己是为了“教育”孩子,或者回避不说。没有原因就施暴的人,超过1/3.

  还记得,那个将女儿淹死的父亲么,这种事,搁在过去的时代,一点都不少。

  孩子的生命,在他们看来如同牲畜可以肆意宰杀。

  他们还记得这个孩子身上流着自己的血吗?是你让她生下来,而她别无选择

  还记得那个将孩子亲手打死的母亲么,仅仅因为孩子弄丢了手机,她就随意的剥夺了他的生命。

  不知道孩子死前,那双清澈的眼里,是不是在流泪,是不是看见一个女人扭曲至疯狂面容,是不是哭着喊:“妈妈,我错了!”

  杀人父母之仇也不过如此

  父母们都说,打在儿身,痛在娘心。

  可是这些人,只是在享受暴力发泄的快感和控制欲!

  你的暴力,仅仅凌驾于孩子无法反抗!

  而那些在家暴中活下来的孩子呢?就能幸福的度过一生吗?

  他们要面临的,可能是一生难以走出的心理疾病,和遗传的,对下一代的暴力。

  曾经,我有一个初中同学,她总是沉默古怪,所有的同学都不爱与她接触

  后来,我与她成了朋友,某次与她玩时不小心碰到她的腰,她立马一缩,脸都皱起来了。

  在我的追问下,她才说,爸爸经常把她吊起来拿皮带抽她,她身上都是伤痕,一碰就痛。

  爸爸还限制她与同学的交往,不管“好学生”还是“差生”,她完全没有朋友。

  才玩耍了一个月,她就被勒令不许与我往来。

  还记得那天回家路上,她坐在摩托车后座,一个十几岁的孩子,眼神特别荒凉冷漠......

  这样的孩子,令人心痛,可是我也发现,她是个非常容易走极端的人:

  与人有点小矛盾,就会马上说“你出门被车撞死”;

  有时候仇视别人的目光让我看着心底发凉,死死的盯着,一脸阴寒;

  不爱与人接触,总是说恨死了自己的父亲;

  对喜欢的人,死缠烂打,用一些相当激烈的手段......

  原生家庭中,她是受害者,可是同时也有成为下个施暴者的可能。

  一辈子走不出恐惧,一辈子也避开不了用极端和暴力解决问题,因为她的父母,只教给她这个。

  孩子长期处在被忽略、虐待或者暴力环境下,会感受有害压力大脑结构会发生破坏性的变化

  而且潜意识压抑情绪,会以扭曲变形方式呈现出来——

  对外就是攻击比自己弱小个体。对内就是攻击自己,引发抑郁情绪。

  家暴,对孩子的影响,是一生的,而孩子,则是我们的希望未来

  回到开头的事情,我们必须要严惩这样虐待孩子的父母,让这个女孩能够在正常的家庭氛围成长

  也让目睹暴力事件的弟弟,能够抹去潜在暴力因素,好好长大。

  孩子们不懂什么大道理,他们对父母有着天生的依赖信任,总是柔软的依偎着你,只想要你的亲吻拥抱

  别让本应遮风挡雨羽翼,成为将他刺得千疮百孔利器

  别让稚嫩的笑容,蒙上恐惧的阴影

  为人父母不容易,为人子女也不容易,我们都要彼此珍惜

  后台回复晚安

  柒爷送你一句暖心的话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