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骗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的骗局

2019-01-04 18:44:2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和他离婚后,她一直独身。而他病情渐渐恶化,那名女子一直在他身边照顾他,但他们没有办理结婚手续,也没有举行任何仪式,看起来那名女子倒像是他的保姆似的。

  忽然有一天,他的密友电话给她,让她务必到医院一趟,说他已经临近生命边缘,他很想见她最后一面

爱的骗局

  她放下电话,立即赶到医院。此时的他,已经无力说话,声音很弱,断断续续的……看见她的一刹那,他的眼睛亮了一下,张了张口,但说不出话来。

  她含泪握住他的手,告诉他:“坚持住,会好转的。”

  他咧了咧嘴,用微弱的声音对她说:“对、对不起……你、你要找个、找个好男人……”

  她不知说什么,一会点头,一会摇头,任泪水哗哗地往下流。面对着生命垂危之人,所有的怨恨早已烟消雾散。

  隔天早上,她收到信息,说他已于凌晨撒手人间

  参加完他的葬礼,那名女子截住她,跟她说:“我不是‘第三者’,我和他只是一种雇佣关系。他租住二房一厅,我住一间,他住一间,我负责为他准备日常三餐和煲药水、打扫卫生等,他给了我两倍酒店服务员工资,这对我来说很好,而他也可以有人照顾,更可以继续蒙骗你,他离开你,是怕拖累你,他是太爱你了。”

  她呆住了。一幕幕往事闪过她的脑海:他变得神神秘秘,总在她面前遮遮掩掩看微信;当自己有所怀疑试探着问他是否外面有人时,他竟然立即坦言已有婚外情,并要求离婚 ……这一切原来是他精心策划好的骗局,一场爱的骗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骗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