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老娘没狐臭,你先把欠我的几千万还给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雨绮:“老娘没狐臭,你先把欠我的几千万还给我!”

2019-01-06 22:30:59 作者:我是肆零肆 来源:404声音面包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老娘没狐臭,你先把欠我的几千万还给我!”

  刚刚,微博上爆出一颗“不太新鲜”的瓜,但也引发了些许轰动,热搜的热度级别都是“沸”级别了。

  正因为瓜不太新鲜,所以炸在地上一片稀烂,着实不怎么美观

  还记得之前大家炒得很热的“霸气女王”张雨绮么?手撕前任,拳打现任,视婚姻游戏,在娱乐圈撕逼界也算是响当当的“一姐”了。大家普遍认为这样的女子简直不要太帅,完全不靠男人自己想怎么活怎么活,真性情,不憋屈,甚至被很多主张独立女性视为模范榜样

  我之前也转载过一篇关于她的文章大意是说“女子当如张雨绮”,独立强大自力更生,谁也不惯着。虽然“泼”了点,但对得起自己。对于这篇文章的观点我是认同的,人活一世,能洒脱自在一点,就不要老是违背自己的初心意愿。让自己变强,然后不卑不亢的活着。

  今天她又被推上了热搜,是她的前夫袁巴元把她送上去的。

  袁先生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一段话和几张截图,大意是说他们二人虽然离婚了,但还是住在一起。可是张雨绮在1月5日晚与某男子认识了一天就去开房。他还附上一张有男方信息的截图,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两人的微信对话内容你来我往的撕扯之中,袁先生说张女士是“有狐臭的女人”。

  吃瓜群众还没反应过来,张女士就第一时间在微博做出了回应

  这一回复可好。要知道吃瓜群众大多都是很闲的,其中不乏一些脑回路清奇的资深段子手。人们似乎对这二位的感情纠葛和桃色私生活并不感兴趣,反而更关心张女士是否如袁先生所说“有狐臭”……张女士这一波霸气回应并没有收获好评如潮,反而不小心创造了一个2019新年之际的网络新梗——“老娘没狐臭”……

  在这里,我先不说袁先生的言行举止是否有失风度,也不说张女士敢爱敢恨霸气潇洒的“人设”是否崩塌。我就想说,两个已经有着共同孩子成年人,在离婚后这样你一拳我一脚的撕扯互殴真的好么?

  就算是夫妻俩在小县城大街上吵架我都觉得丢人,这种万人瞩目的公众人物把彼此的黑料抖出来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真的一点不觉得羞耻吗?

  就,一点都不为孩子的颜面考虑吗?

  袁巴元我不熟悉,但是张雨绮我还是了解一二的,曾经我觉得这个女人虽然眼光不咋地,感情经历不甚乐观,但敢爱敢恨、不亏待自己的处世风格还是值得很多老实人借鉴学习的。整体来讲我不讨厌这个人,因为做事既解气又有底气的人正是当下社会极度缺乏的稀世珍宝

  但从这一刻起,对于张女士的一些行事风格我便不敢苟同了。当然了,我什么也不是,苟不苟同我也只是个吃瓜吐籽儿的小角色

  我想说的是,孩子的感受不考虑,双方的颜面不顾及,也就算了。自己家那点鸡飞狗跳的破事整天搬到网上撕个没完,是不是有点过了,能否考虑一下被迫吃瓜的广大人民群众的感受呢?

  每次发生什么事,就有人说炒作,我其实挺反感这种阴谋论的。现在看来,二位的感情纠葛大戏都能拍个八十集电视连续剧了,要说不是在炒热度,我还真有点找不出其他理由

  如果不是无底线炒作,那就是秀下限闹剧

  有人可能说了,是袁巴元先泼的脏水,张雨绮回应没有错!脏水没泼在你身上,你当然可以站着说话不腰疼了。

  这事我还真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我是张雨绮,面对袁巴元这样的报复性“爆料”,我还真就不着急回应,最起码,不会在几亿人活跃的微博上公开回应。可以先观察一下舆论导向,然后再做打算,早回晚回脏水已经泼在身上了,如果回应的方式和措辞足够策略并且理智淡定,这脏水还能优雅的再泼回去。

  毕竟,不管袁先生的爆料是否真实,这种公开揭短泄人隐私行为都是为人们所不齿的。感情主张好聚好散、各自体面,离婚了分手了还纠缠不休实在不够雅观。

  作为男人我理解袁巴元,毕竟这曾是自己的妻子,是孩子的妈,大家还生活在一起。眼巴巴看着这个关系不一般的女人跟别的男人幽会,那心情自然是十分不爽万分羞耻,要是我我也大度不起来。可是,这样鱼死网破灰头土脸的站在大众面前开撕,颜面扫地不说,还显得自己格外幼稚

  家务事,家里解决。分家了,就一别两宽互不纠缠,体面从容的把不属于自己的空间和生活还给对方,这样对大家都好。何必如此失态,成大众笑柄呢?

  还记得之前我在文章里分享过的高晓松和前妻徐粲金的故事吗?

  徐粲金把自己最宝贵青春都给了高晓松,可还是没能换来白头偕老。高晓松主动提出离婚,徐粲金虽然伤心欲绝,但还是接受提议和平分手。

  离婚后,徐粲金消沉了很久,体重暴跌、形容枯槁

  直到某一天,她被女儿可爱笑容暖到心头一颤,幡然醒悟:“我为什么一直要做别人的附庸呢?为什么不能凭自己的能力给女儿更好的生活?”

  人就怕没有奔头,一旦有了奔头有了希望,就会神清气爽动力十足。

  她强迫自己走出去,努力学服装设计乐此不疲的跑市场业务,和同事们加班到凌晨,熬过无数个创业艰辛日日夜夜。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成功建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在业内异军突起小有名气,收获了一个崭新的人生

  她的头衔不再是高晓松的前妻,而是全新的自己——知名时尚博主、服装设计师兼品牌创始人徐粲金。

  相比于张雨绮袁巴元这种让人看不懂也不想看的无聊互撕,我更喜欢徐粲金婚变后优雅重生这样的故事。

  徐粲金在离婚之前,就是一个在家相夫教女的贤娇妻,没有工作,对外界一无所知。可即便这样,她还是破茧成蝶、浴火重生。可袁先生和张女士貌似都不缺钱,也不缺名,真的没有必要在大众面前耍猴一样撕个天崩地裂。

  再这么撕下去,恕我无法再相信他们的“真性情”了,我也觉得不是蓄意炒作就是智商欠费。

  生活中,有多少有夫妻情侣,能做到好聚好散?

  如果分手都做不到体面,那还谈什么霸气潇洒敢爱敢恨?

  正如那句话所说的:离婚带来的不是枯萎,而应该是人生的盛放。

  该放手时就放手,该体面就必须体面!

  如果一个人辜负了你从前的时光,为什么要把往后余生也交到他手里糟蹋呢?

  你的余生很贵,不要在一个没意义人身浪费

  李亚鹏王菲离婚,曾震惊娱乐圈。但二人分开后,李亚鹏还表白王菲是自己“永远高中女生”。王菲新恋情公布,李亚鹏也是送上祝福

  富商李兆会和女演员车晓的婚姻最终也走向失败。可是离婚后,车晓仍表示:两人还是朋友,“他是对我最好的一个男人”。

  谢贤狄波拉当年可是俊男美女结合可惜婚姻生活绑不住昔日浪子谢贤的心,最终两人选择分手。现在两人依然是朋友,家庭聚会之类的时常会发出全家照。

  李宗盛和林忆莲离婚后曾说过一句话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都没有白白受苦。

  终有一天我们都会明白,人生没有对错,只有成长和放过。

  放过别人,其实也是放过自己。只有放过自己,才是真的洒脱。

  正如《体面》歌词最后一段唱的那样:

  离开也很体面,才没辜负这些年。

  爱得热烈认真付出画面

  别让执念,毁掉了昨天。

  我爱过你,利落干脆

  再见,不负遇见

  作者介绍:404,原创作者情感主播,多家知名新媒体特约NJ,四个月减肥四十斤的男神经。新浪微博:找不到的肆零肆。喜马拉雅、考拉FM等多平台搜索声音面包公众号:404声音面包。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