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别小看一个自律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永远别小看一个自律的人……

2019-01-08 21:02:26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永远别小看一个自律的人……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不自律的人,没资格自由

  前华人首富李嘉诚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

  你的魅力表现在你的自律、克己和谦逊中。所有这些元素连接在一起就能凝聚与塑造一个成功基础。当机遇一现,你已有本领勇气踏上前路。

  而他在现实生活中也确实是这样做的,以勤奋自律著称的作息时间非常有名

  不论几点睡觉,在清晨5点59分闹铃响后起床;随后,读新闻,打一个半小时高尔夫;然后,去办公室开始工作

  数十年如一日,自律到几近自虐。

  其实纵观历史上那些有所成就的人,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格,有一些甚至近乎苛刻

  据说史蒂夫·乔布斯年轻时每天凌晨四点起床,九点前把一天工作做完。

  乔帮主说:自由从何而来?从自信来,而自信则是从自律来。

  一个工作不自律的人,生活一定不自由。

  自律的人生,仿佛开了挂。

  前段时间48岁的莫文蔚开了一场演唱会,而她数十年如一日的完美身材,更是刷爆了朋友圈

  不少人只知道,莫文蔚的腿投了三千万的保险,却不知道她为此留了多少汗水,当你在美食跟前大开吃戒的时候,她在跑步机前流下了无数的汗水。

  这世上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这个世界总在偷偷奖励自律的人。

  我们常说岁月从不败美人,可真正的美人数十年如一日的严格要求自己,岁月不肯轻饶她们,她们也未必轻易饶过岁月。

  如果说岁月是把杀猪刀磨刀霍霍也只是向着不自律的人们,而面对那些高度自律的人,岁月只给了他们惹人羡慕风韵

  永远不要小看一个自律的人,自律是对自我的控制,是对人生的控制。

  如果一个成年人,连最基本的控制都做不到,还谈什么自信,更遑论奢侈的自由?

  欲望是没有尽头的,满足了一次,下一次就会需要更高的才能满足,那些能严格克制自己的人,最后都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要想生活自由,就先活得自律,只有能把控自己的人,才有能力把控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