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没出息的十大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没出息的十大表现

2019-01-12 20:30:28 作者:柒爷 来源:遇见柒爷 阅读:载入中…

男人没出息的十大表现

  对于男人来说,在社会摸爬滚打,若想要更加强大,既要出众业务能力,还要有极好的心理素质

  有些男人随着年纪增长事业有成,越发成熟魅力。而有些男人人到中年,发现自己依旧一事无成

  其实,男人的差距,都是由一些生活习惯态度渐渐拉开的。

  下面柒爷就和大家说说男人没出息的十大表现

  01

  啃老一族

  对于啃老族来说,有出息是什么感觉,他们永远体会不到。

  柒爷看过一个新闻,杭州八十多岁的王阿姨,将儿子告上了法庭。原来,这些年来,一直都是王阿姨养着一家子人。儿子不但没负起赡养老人责任,还啃老、虐待老人。

  最后在法院的强制执行之下,儿子才搬离王阿姨的房子

  啃老不成反虐待老人,这种男人永远不会有出息。

  02

  拖延患者

  最近在朋友圈这张图片火爆,2018已经过去了,回首发现,自已2017年所设立的愿望,一个都没有实现

  也有可能是当时设立的目标太高,但是究其根本原因,还是自己的拖延症在作祟。对于大多数来说,做事拖拖拉拉,缺乏行动力。

  当一年刚开始时候,无限展望,计划丰满。但是感觉自己还有很多时间,于是想做的事情都排在日程之外。到年底的时候发现,要开始已经来不及了,最终选择放弃

  拖延症永远都是都是成功路上的“拦路虎”,若想有出息,必须跨越它。

  03

  犹豫不决错过机会

  一个男人如果不管做个什么决定都犹犹豫豫,最终的结果也会因为自己的纠结不已而错失更多的机会。

  遇事不能唯唯诺诺,前怕狼后怕虎的。男人就要敢想敢干,当机立断。当你还很年轻的时候,就要多去尝试,真正可怕的不是犯错,而是后来你发现自己连犯错的机会都没有了。

  04

  害怕面对,怨天尤人

  都说人生如意十之八九,有些人遇到挫折的时候会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而有些男人只会埋怨命运不公,别人的成功在他眼里都归功于运气和好的出身,而他的失败,是因为没有好的出身,是自己遇人不淑,没有遇上伯乐

  却不知,王思聪之所以能成为“国民老公”,除了一个有钱老爸,还有别人根本无法想象努力

  怨天尤人没有用,直面挫折,才是跨出梦想的第一步。

  05

  不自律,三分钟热度

  很多人在做事情的时候,往往都是三分钟热度。

  柒爷记得大学时候有两个朋友,他们相约要去外国留学。一开始两个人热情满满地去了解留学需要做的准备,一起去学雅思。后来,其中一个朋友感觉考雅思太难了,便选择了放弃。

  而另外一个,成功拿下雅思,去了自己理想学校

  三分钟的热度人人都有,但是能持之以恒的人少之又少。在放弃和坚持之间,最终的结果自然安爷会不一样

  06

  自觉,缺乏责任感

  作为男人,无论是对于社会还是家庭来说,都应该富有责任感,成为英勇表率

  都是在现实中,却不尽如此。

  这类男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承担不起责任,他们总是不断的找理由借口去推卸责任,总是不会主动承担起自身的责任。

  缺乏责任感是男人的致命伤,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只会和周围的人离得越来越远。

  07

  小肚鸡肠心胸狭窄

  心胸狭隘的男人常常表现在嫉妒心强,看不得别人比自己好,性格敏感多疑斤斤计较。他们通常没有宽容大度品质,别人太优秀了看不惯,别人太糟糕了看不起。

  一个人的智商决定一个人的能力,一个人的格局决定一个人的命运。

  心胸狭窄的人,注定不会走得太远。

  08

  麻烦不停,借口不断

  没出息的男人有一个较为显著特征麻烦不停,借口不断。

  在他们心中,借口永远比出口多,无论什么,错都在别人身上。

  但是在职场老板最不想听的就是借口,所以每一个爱找借口的人,永远得不到好的发展机会。

  不要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找方法越是成功的人,越不会为自己找借口。在追求事业成功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千万别给自己找借口。

  09

  骄傲自满拒绝学习

  学习是一种美好的品质。

  但是有些男人,到了某个时期,感觉自己“无所不能”或者是已经不需要再提升自我了,便对身边的很多事失去了好奇心求知欲

  而当他固步自封停滞不前的时候,别人却在不断努力,朝着更高目标前进。距离便渐渐地越拉越远,也会逐渐被这个社会淘汰

  有一位作家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柒爷印象深刻到死之前,我们都是需要发育的孩子

  千万别在自己还需要成长发育的时候,就自断前程

  10

  不切实际,吹牛成瘾

  大话谁都说过,牛也谁都吹过。

  偶尔吹几句也无伤大雅,有些人吹了几句牛皮之后还是会踏踏实实的做自己的份内工作,而有些人被自己吹上天了彻底飘了。

  假话说久了连自己都会信以为真,久而久之便更加不切实际,仿佛天是他的天,地是家的地。

  口出狂言,在别人的心中留下说话不着调,办事不靠谱的印象,自然也不会有深入交流或者是合作,更何谈成功的机会?

  今天柒爷说了这么多,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审视一下自己。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每个人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和时间,别在有时间改变的时候拒绝改变,那只能到没时间改变的时候抱憾终生。

  趁时间还来得及,改变自己。

  不因虚度年华悔恨 ,

  不因碌碌无为羞耻

  后台回复晚安

  柒爷送你一句暖心的话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