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男友想找一个JK小姐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男友想找一个JK小姐姐

2019-01-13 20:45:40 作者:带风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男友想找一个JK小姐姐

  2019年刚开头,女孩们的减肥flag没立起来,渣男倒是越来越能打了。

  以前是提上裤子就翻脸,现在觉得容易败坏口碑,不方便下次行动,就找准时机,在分手时理由编的天花乱坠责任全塞给对方

  前两天在知乎上看到一个故事,答主和她前男友分手那会儿,对方话说的那叫一个好听

  “我不想耽误你了…”

  “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我想全身心投入学习不想恋爱了。”

  关键鬼迷心窍的她竟然信了,她放下姿态拼命挽留,说自己以后会超级乖的。

  可男生一点余地都不给,拉黑了她的电话微信,一句对不起就给四年的感情判了死刑

  女生还是不肯相信,毕竟两人分手是因为早上吵了一架,都是些小吵小闹。

  她就特自责,以为这次争吵是压死感情的最后一根稻草,以前的自己是不是太无理取闹了,一直从自个身上找原因,反复否定和推翻自己。

  看到这里就特来气,真的求求全体渣男,敢渣就要敢说出来行吗。

  因为怂编出的借口,真的会伤害女孩子,毁掉她们的自尊自信,在爱情里变得患得患失

  之前有个朋友因为约会迟到了几分钟,就被男友借题发挥,说她太作脾气太臭,全身上下优点,必须要分手。

  朋友有错在先,只能一直低头认错,觉得分手是自己造成的,自己真的一无是处

  那段时间,她整个人自卑了很多,连新的爱情到来时都没勇气拥抱,觉得自己配不上。

  直到后来,无意中翻前男友最近点赞微博,才发现对方早在几个月前就找好了下家。

  所以说,在这类人眼里,吵架分手只是契机,你逃过了这次的矛盾,还有下一次的借题发挥等着你。

  只要他们打死不承认,把分手借口包装完美点,你就不会有半点怨恨,甚至心甘情愿接受泼来的脏水。

  说实话,如果能给渣男分个等级的话,我最恶心的就是这种虚伪嘴脸没担当的怂包。

  骗了人家的感情不说,还反过来捅对方一刀,你是真以为自己很秀,还是觉得自己做的天衣无缝,当女孩们都是傻子啊。

  她们只是因为太爱太相信了,所以才不去追究。

  就像前面的答主,也是在后来才想起来两人在一起时,有次男友给她发截图结果通知栏上显示“探探”。

  当时她也有怀疑过,不过对方说随便玩玩,她也就没多想,觉得自己男朋友不是那种人。

  但现在想起来凡事都是有迹可循的,她试了几个对方常用密码登上探探后,整个人都懵掉了。

  满屏的消息,全是清一色萝莉头像,穿JK的小姐姐,个人资料那一栏填着“单身可撩”,头像右上角是SVIP的标识

  更让她觉得恶心的是,分手前一天他在撩,去年情人节他在撩,四周年纪念日两人在酒店亲密完,他就在探探上约好了第二天要见的JK小姐姐

  怪不得在一起时就老是开玩笑,说想拥有一个JK女友

  答主对渣男没啥好留恋的,只是替自己不值得,当初放下尊严苦苦哀求,原来对方的分手早有预谋

  他的信誓旦旦是为了稳定军心,他的酒后情话是因为在外面受了挫,他的知错就改是暂时不打算放弃你这个备胎,你们所走的每一步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谈个恋爱跟打仗似的,这有陷阱,那有埋伏,前面给你一颗糖,等着你往下跳。

  不知道渣男们累不累,我看着都挺累的。

  而且他们难道不知道人在做天在看,这么渣早晚会报应的吗?

  我见过婚内出轨跟小三跑了,后来被小三骗尽钱财的,也见过前脚甩掉女友给其他女孩当舔狗,后脚就被绿成呼伦贝尔大草原的。

  你今天插在对方身上的每一刀,总有个人会替她还回来。那么大人了,还是心里有点B数负点责吧。

  当然,我也懒得给人渣道理,只是希望带风女孩们别低估自己在恋爱中的直觉

  那些你忽然感受到的冷淡,对方一改往常的风格不耐烦语气和多起来的指责,所有你觉得有问题迹象,80%都是真的。

  可能渣男太能打,证据一时半会搜不到,但也不能因为太喜欢就放过,因为“他不是这种人”就自欺欺人

  但凡这个过程中,你觉得有半点不舒服,该止损的止损,该收手的收手。

  谈恋爱开心成长的,千万不要因为男生的借口毁掉自己,做不了这条街最酷的崽。

  IKI - Say My Name / 音乐

  网络 / 图片

  对话谭卓|她才是走路带风的人啊。

  女朋友还是找记性差一点的比较好。

  我要告诉你妈,文教娱乐就是游戏充值!!!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偷偷点个好看

  别让ta看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