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40条恋爱建议,价值100000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40条恋爱建议,价值100000万

2019-01-16 14:45:27 作者:八命&C 来源:八命先生 阅读:载入中…

这40条恋爱建议,价值100000万

  各位邻里乡亲,跟你们说,今天的内容实在太太太太太有用啦!

  最近几天,我们整理了过去三年各种渠道收到的留言和经验,有来自北上广深女孩的走心分享,有小城中年的认真劝告,有未婚的已婚的离婚的。

  总之我认为这期选题很有必要

  大家认真朗读并点赞收藏、背诵以下40条建议,条条是重点,条条期末考。

  恋爱不是大学考试,没有补考和重修,只有满分和不及格。

  谈恋爱没有固定模板套路,没有必要规划今天做什么明天做什么,更没必要限定他要掌握什么技能你应该怎样怎样,如果是这样跟机器人恋爱有什么区别

  但是,我想跟每一个恋爱脑以及没什么经验的小糊涂蛋们说,除了相信自己的第6感以外,请保留一些清醒理智

  毕竟好的感情让人发光,垃圾对象绿得你发慌,气得你想哭丧。谁也不想从垃圾堆里捡对象,那么以上40条建议希望大家能听的进去,或许没有太大帮助,但至少不会伤害你。

  学会规避那些不好人和事,保持清醒、及时止损,时刻自己愉悦安心舒适,这才是感情里最好的状态

  最后叮嘱几句:

  不及格的爱情趁早分开呀!

  感情最忌讳拖着,越拖越凉。

  恋爱并不是打怪升级说白了感情也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大家终其一生不过想跟相知相爱相互照顾的人共度一生。寻觅的过程很难,不要给自己放宽条件,更不要轻易凑合和妥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