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说感情平淡是真?屁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都说感情平淡是真?屁啊!

2019-01-18 08:31:13 作者:立挽爱 来源:立挽爱 阅读:载入中…

都说感情平淡是真?屁啊!

  我们有时会羡慕平平淡淡感情,两个人相识相知,从懵懂走向成熟,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变的是环境,不变的,是那份如初的真情

  这些话,你信吗?

  前几天和几个哥们叙旧,听说身边一个好友兼酒友,离了婚回归单身,这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一场事故

  01

  他们的相识,源于一个意外……

  两人在一个写字楼,彼此都是很好的人,可是谁也不认识谁。

  有一天,哥们下楼买烟,买完正要离开,一边往外走脑袋一边朝后和小卖部老板逗几句,正好撞上了拿着手机低头看正准备进来买零食姑娘

  这一撞可不太轻,姑娘一个趔趄,手机摔在地上。哥们吓了一跳。两人还未说话,哥们瞥见姑娘有点委屈表情,心里当时一动。

  从此之后,看到女孩远远走来,哥们就会假装低头看手机,等女孩走到身边,再假装放下手机很偶然的和她相遇。时间长了,俩人就在一起了。

  从此以后,这哥们中午吃饭和下班都多了个固定伴儿。俩人脾气都是比较温顺的,狗粮撒的他们自己毫不知觉波澜不惊,但十分羡煞旁人。

  谁看了他俩这种平静稳定的感情都觉得他们能走到最后。

  02

  婚后的生活终究归于平淡……

  过了两年,俩人就结婚了,婚后依然是这种平淡但也算亲密的生活。可两年不到,他们竟然离了。大家实在好奇,觉得这种“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关系竟然突然就崩了,所以把这哥们约出来聊了一聊。

  一瓶啤酒下肚,点根烟,话匣子慢慢打开了。俩人从交往到现在,没什么惊喜,很多事情很固定,像轨道上的车一样单调重复双方有什么意见,都憋着不说。

  开始每周去看一场电影,俩人从来没争过看哪部,但实际不想看的那个人也看不进去多少。后来变成一个月去一次电影院,但依然还是像完成任务一样的感觉

  逢年过节男方会尽量陪女方,有时也会陪女方回家,但从领证后就没有什么惊喜的礼物,之前也就是不疼不痒的去找个好一点的餐厅吃饭。女方也实在的犯傻,很少撒娇生气,有时看着同事收到花,挺羡慕的,也没怎么表达

  每年出去旅游也像任务一样,时间紧,好似赶场一样出去一圈就回来。最后甚至连同房都变成了任务,没什么亲吻激情。提出离婚时,俩人都觉得反而是个好出路

  03

  感情的经营需要计策。

  我听完了哥们的故事,觉得又悲伤又无力。生活的确要回归平淡,但也不能没有激情来点缀可怕的是,心里有什么想法不和对方交流,对方也不去多想和追问

  仔细回想一下,他俩一直就是那种看起来就是一对,但极少见他们不避讳别人眼光拥抱和亲吻,俩人当着朋友的面也没特别甜蜜地捧对方。

  男方的朋友,女方不太认识,至少关系近一点的很少,反之亦然。他俩似乎全是共同爱好本质来说其实只是一方陪伴着另一方。

  我也和这哥们表达了我的看法,连同房都没激情,搞得好像是解决需求一样,看似生理需求满足了,实际效果极差。

  男人不需要像有钱追求者一样天天送花和接送,但偶尔的惊喜还是要给的,也要考虑让她更有面。人这玩意,就是别人觉得你有面子了,那你就是有面子了。很多礼物和惊喜啊,该往单位送就往单位送。旅游的事俩人凑个非公休的年假呗,去不了远的去近的,心情放松才算没浪费假期。

  最要命的就是有话憋着不说,提出自己观点代表就是反对,双方多提观点才能了解对方,更理解对方。时候有点小争吵,没准关系的牢靠更进一步

  女生可以撒个娇,男生也可以,你惯着她她管着你,明白点的女孩子一定不会超过忍受范围,而且她会按照你惯她的方法去对你。

  俩人没共同目标就找找共同爱好,挣钱的路子不好找,花钱的还不好找吗?离婚有很大原因就是这俩人就是心底话说得太少,要是能像我们酒友这样连吃带喝絮絮叨叨的待上半天,可能就不会走到这一步了。

  所以感情这事,甭管结婚还是谈恋爱,都得去用心使“计策”。生活总会归于平静,但不代表就是完全的平淡。

  偶尔半夜跑出去吃夜宵,发了奖金后给对方一点小惊喜,早上出门前不顾已经化了妆的拥吻,一起小酌,都是很好的小计策。希望大家追求稳定生活的同时不忘了用心经营,让日子更有滋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