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年就是一场八卦盛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过年就是一场八卦盛宴

2019-02-12 22:16:46 作者:征集 来源:胡辛束 阅读:载入中…

过年就是一场八卦盛宴

  过年就和姐妹们的聚会一样,都是一场大型八卦交流中心,是什么让客厅里的气氛一度热火朝天?是什么能迅速将向你催婚的话题迅速转向?是什么让七大姑八大姨立刻老老实实坐在一起嗑瓜子?是八卦。

  大家聚在一起,面面相觑总是尴尬,主要还是分享彼此这一年来听到的那些风风雨雨才显熟络,也就在此时,我们在外的小辈们,虽然一整年没回家,但坐在边上一小会儿,就能知晓全家全村事。

  几天前我们征集了大家在过年期间听到的一些八卦,其实也就是饭后闲聊,不上升任何价值投稿全都匿名,故事部分有改动,如果有杠精还请回。

  名 1 :过年这几天听说我的表姐出跟一个比自己小八岁的男人好上了,震惊的是这个男人还有一个交往了十年的女朋友。过年期间他和女友就要办婚礼,更让人震惊的是表姐说这个男的2月14号要来她这里过情人节, 现在电视剧还能这么拍么?

  匿 名 2 : 我们家二爷爷那房人(就是我爷爷的叔叔儿子们)他们是几十年就迁到了隔壁市里,但他们那时是去没有什么人的农村,然后自己开荒啊什么的变成了一个村子

  就在年前土地被征收了,一个人头分了十几万,而且那些堂叔堂伯一家里都三四个孩子,三四个孙子,一家子十几口人……听我妈说还是分现金,当时就叫我爸买了两个保险柜给送过去…为什么不是我们家呀…我全家都酸成柠檬?。

  匿 名 3 : 过年期间和高中同学聚会,从开头说到尾的一个大八卦就是高中物理课代表因倒卖烟草行为获利重大数额被判刑了...

  匿 名 4 : 表弟,快要奔三了,之前一直以为他玩心重加上身材胖不想谈对象,只喜欢几个男同学出去旅游打游戏,好不容易同意相亲谈了对象,交往快半年。结果初一晚上接到他妈电话让我帮忙劝劝别跟女孩分手

  初二自然假装无意问他啥时候带女孩来家里,然后,我俩单独聊了挺久,他坦言“我喜欢男的”不开玩笑。我内心轰隆轰隆,还在假装镇定跟他商量是形婚还是找机会出柜。我们可是三线贫困城市啊,他也是家中独子,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匿 名 5 : 我表姐夫出轨,为了离婚从楼上跳下去腿摔断了,婚也没离成,反而花了几十万手术费。

  匿 名 6 : 爸爸表兄弟,我叫三大爷,他和他媳妇儿是近亲结婚,我才知道,他和她媳妇的妈妈,是表兄妹

  匿 名 7 : 不知道算不算八卦,但是在饭桌上听长辈们无意间聊起来我妈小时候掉过粪坑哈哈哈哈!

  匿 名 8 : 过年前一周,我舅舅突然聋了一只耳朵,我舅妈摔了拄着双拐,我舅妈的女儿第二个孩子做了人流

  匿 名 8 :  我必须说我们村的惊天大八卦!听亲戚说的,亲戚的一个亲戚,和亲生父母相认,继承了百亿家产……!真的和狗血电视一模一样!∑(O_O;)

  匿 名 9 :  看着老实巴交的姨丈外面有情妇,孩子都有了。

  匿 名 9 :  堂叔出狱了,他出狱之前,父母就都已经过世,除了他的女人和孩子之外,他还有个亲弟弟。他就带着他的女人和孩子住在弟弟家里。 

  堂叔和女人每天不上班,就靠他弟弟微薄工资养活着这四个人。堂叔的女人并不是他媳妇,因为那女人还没和老公离婚,却已经和堂叔同居并生了个孩子。因为孩子是非婚生的,所以堂叔不能给他上户口

  最后这女人给她和堂叔的孩子的户口上在了还没离婚的老公的户口上,所以堂叔的孩子不跟自己姓,也不跟那女人姓,而是和那女人的老公姓。 我听完这个八卦之后,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

  匿 名 10 :  村里一个女人,离婚离了12次,今年终于定下来了,因为是军婚。

  匿 名 11 :  我一回家我妈就按耐不住女人八卦的冲动饭桌上就跟我说了,我一个远房的表舅,家里很有钱,有个独生子,今年把女朋友带回家了,但是我表舅和表舅妈他们觉得女方家里条件不好,私底下说给她20万还是50万(具体数字我妈也没打听清楚),让她分手。

  匿 名 12 :  高中的时候有个同学家里就很有钱,可以说是我们县的首富,今年回家听说他爷爷突然去世了,家里的别墅都给卖了,突然家道中落, 听说还欠了亿做单位的钱,而且县里另外一个有钱人这几年都在牢里过的。

  匿 名 13 :  如图!

  

  匿 名 14 :  大伯现在等于是有两个老婆结婚证上还是和原配,但是生活里是和两个女人过,大老婆也不吵不闹,过年还可以互相串门,在一张桌子上吃饭打麻将

  匿 名 15 :  我们院里9户人家,其中4家有人出轨或被出轨...

  匿 名 16 :  今年过年我们才知道我大伯是爷爷奶奶从农村抱来的,和我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是因为当初奶奶生我爸之前怀孕小产了,当时家里以为奶奶再也生不了孩子,于是从农村老家包养了一个。

  匿 名 17 :  大姨16岁的女儿喜欢上大她5岁的女老师妹妹跟我说她跟老师表白了,老师既没答应也没拒绝,说等她成年之后,如果妹妹还依旧喜欢她的话,两人就在一起。

  匿 名 18 :  村里一个老实人,自己开一个小卖铺,肯干活也勤快,四十多岁了去年才娶到一个老婆,但是他老婆却不是个省油的灯,街上的邻居都劝老实人别这么老实,我一问才知道,她老婆光明正大地跟别的男的约会,更过分的是还带回自己家里,老实人那晚在客厅睡的听说。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也都有一个两个不是秘密的秘密,现实里的这些剧情,有时候比电视剧里的还狗血。

  也许有些也是以讹传讹道听途说,大家也就听个新鲜,毕竟在亲戚嘴里你的八卦,也值得去打听一下。

  大家还有什么八卦分享么?可以在留言区告诉我们。

  配图 / 《我是大哥大》

  头图 / 《家有喜事

  「今晚22:22的报时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