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美妙而生,为幸福而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为美妙而生,为幸福而做

2019-01-19 18:51: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为美妙而生,为幸福而做

  青春短暂生活没有总是一帆风顺,如果生命只是为着生存,一点也不困难,难的是为着生活而坚持努力。或许有些地方,我们无力改变,受过再多的伤,忍过再多的痛,但是在属于自己时光里,我们可以努力地微笑,尽管微笑,能被打倒,但永远不败。

  生命中总是有太多期待,却一直失望;总是有太多梦想,却一直落空;总是有太多不平,却无可奈何;总是有太多言语,却无人可诉;总是想逃离,却一直被现实羁绊。生命中属于我们的很少,该走的挽留不了,该忘的铭记不了,属于我们的,谁也带不走。学会保存,学会删除,学会定时清理记忆垃圾快乐生活。

  大气的人,从不为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惋惜;大气的人生,像北极星一样璀璨永恒。让心豁达起来,不要惋惜过去,而应换一种观点、换一种心情去生活。赫尔岑说:会在快乐时微笑,也要学会在困难中微笑。有这样胸怀的人,从不回头去寻觅昨日黄花,而是快乐地去追求明日繁星。——不要惋惜,才能更快乐。

  要学会经营自己的生活。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心境简单了,就有心思营生活;生活简单了,就有时间享受人生。活得简单不难,只需懂得为自己而活,为美好而生,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怡,少一分忧伤;多一分真实,少一分虚伪;多一分悠闲,少一分忙乱

  虚心,就是倒空自己,不能自以为是,要善于倾听和接纳别人的意见;虚心,就是降低自己,不要高高在上不可一世,也就是别把自己太当一回事;降低自己不是卑微,不是低人一等,不是比谁下贱,而是做人的一种风度一种雅量,更是一个人品德

  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内在的投射…当外境有任何东西触动你时,记得,要往内看。看看自己哪里的旧伤又被碰触了,看看自己有哪些阴影还没有整理好。不要浪费能量在那些外在的不可改变不可抗拒的东西上。先在内在层面做一个调和整理,然后再集中精力去应付外在可以改变的部分

  成熟逆境,醒悟在绝境,生命中总有着太多太多的羁绊,无法抗拒,唯有学会承受,才能从容面对,才能微笑着迎接人生中的所有挑战!一直在告诫自己要学会承受,只有懂得了承受生活中的所有磨难,才能坚强地去面对人生中的所有挫折

  人生一定要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与其要求自己一定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物,获得什么样的成就,不如磨练自己做一个努力的人。只有努力了才可能拥有,就算最终没能实现梦想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奋斗过程

  人生如车,或长途,或短途;人生如戏,或喜,或悲。很多事,过去了,就注定成为故事;很多人,离开了,就注定成为故人。生命中的故人,积攒的故事,这些都是历练。人就是在历练中慢慢成熟的。一些事,闯进生活,高兴的,痛苦的,时间终将其消磨变淡。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