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些类型的婚姻,最容易招惹第三者插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哪些类型的婚姻,最容易招惹第三者插足?

2019-02-14 15:45:53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哪些类型的婚姻,最容易招惹第三者插足?

  文:紫枫

  出轨对一个家庭、一段婚姻、一份感情伤害不言而喻。尤其当今时代,很多对夫妻是非个性独立的,一旦婚姻中遇到婚姻出轨,轻则吵闹不休,重则离婚分手

  最重要的还不在此,婚内的出轨,意味欺骗背叛遭遇第三者插足的另外一方,会在心里留下很深的后遗症,导致了有的夫妻即使勉强在一起也不快乐;有的夫妻即使离婚了也会心芥蒂生活不幸福

  婚姻专家说,出轨是婚姻亮起的红灯多数情况下,是因为婚姻中出现了很多潜在的危机,导致了出轨的大量出现。

  因此,要控制住出轨的欲望,抵制第三者插足,最好的方法是不要让婚姻亮起红灯,如果婚姻亮起红灯要及时挽回,保持婚姻中的夫妻和谐相处

  哪些类型的婚姻关系容易亮起红灯呢?

  一是,夫妻性生活不和谐。

  当今社会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大,导致很多夫妻性生活不和谐不协调。 对女人来说,比如工作太累,还要带孩子,累上加累,一到晚上,躺下就只想睡觉。而男人无论是工作压力大,还是性欲强,就会想着性欲的发泄。如果长期得不到满足,就会在其他的场合寻找机会,从而导致了第三者的出现。

  二是,家庭关系相处不和睦

  虽然说,婚姻关系融洽与否,来自于夫妻之间的相处。但是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家庭关系不仅包括夫妻关系,还有自己,还有双方父母。其他家庭成员思想观点,也往往会对夫妻之间的相处产生极大冲击。尤其是婆媳不和的,让为人子为人夫的男人夹在中间左右为难,在寻找倾诉通道过程中,也常常会被善解人意的第三者所吸引,从而产生婚外恋

  三是,夫妻两地分居沟通不便

  因为工作的需要,很多夫妻会被迫分开,分居两地。如果分离时间不长,小别胜新婚可能促进感情的升温。但是分了时间过长,或者分离频率太多,夫妻之间的感情就会淡化。在很多情形之下,由于某种因素的诱发,导致误会的产生,如果沟通没有及时跟上,误会越来越大,就是对双方关系产生隔阂。而温热型的第三者的出现,就会具有特别诱惑力,从而移情别恋。

  四是,家庭地位平等的夫妻。

  现在社会是商业社会,很多人评价个人成功,都习惯金钱来代替。如果夫妻双方有一方是赚钱主体,且没有责任感感恩的心,就会自认为付出得多,对另一方产生不屑,从而自大自满,自我放纵,不把另一方的情绪感受放在眼里。尤其是一方做全职太太的,这种情形更加常见

  五是,没有子女的婚姻关系。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即使夫妻双方商议好不生子女,但是禁不住双方父母的步步紧逼,在这种氛围成长的婚姻,会不断地受到冲击,导致夫妻之间产生矛盾。还有一种情形就是女方不能生育男方却想要子女继承香火,于是就会在外寻找小三,借腹生子,小三一旦怀孕,母凭子贵,借此上位,也是屡屡发生破坏婚姻关系的常见事件

  不管怎么说,无论哪一类婚姻类型,都有保持对婚姻的忠诚,和对家庭的责任。任何借口下的出轨对婚姻和感情,都是一个巨大且无法弥补,无法回头的伤害!

  挽救婚姻危机,劝退小三,离婚劝和,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相恋二十年的老公出了轨,我该如何挽回这份感情

  ☆☞夫妻感情变淡了,就像喝白开水一样感觉,怎么办?

  ☆☞冷战两年多,互相提出离婚N次,为何就是离不成?   

  ☆☞女人重寻幸福能力越强,男人出轨背叛的几率越小

  ☆☞细数男人出轨都会给自己找些什么样的借口?

  ☆☞别跟出轨男和小三争闲气,原配妻更要懂得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