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人劫

2019-02-15 19:14:31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人劫
  昨天是2019年2月14日。传说中的西方情人节。我是养鸽子的,情人节这天我把我的鸽子都给配对成功了。估计十来天后就都下蛋了。

  今天早上,打开手机发现微信上各种调侃情人节的视频段子。尤其是貌似是小三的女的被正房各种暴力的视频。我不是搞小视频的,我分辨不出视频的真假。但是感觉视频里双方出手都挺狠,打的挺厉害的,感觉应该是真的吧。不然何苦那么卖力,跟真的似的。于是,情人节变成情人劫了。细想想也是活该。

  首先,我不赞成这个字眼。感觉情人不是好字眼。妻子就是妻子,恋人就是恋人。这俩词多么真大光明。为什么非要叫情人。多少高官败在情人这俩字上。当然,也许有时候纪检委要感谢情人这俩字,不然他们会费很多周折

  既然情人这俩字不是什么好鸟,那为什么还要给它定个节日呢。如果这样说,是不是也要有个恐怖分子节了。或者流氓节,贪官节……

  不是我对这个节日偏执,从节前节后流露出的各种视频和段子就能知道这个节的性质。我的认识也是由这些资料产生的。两个人的感情不好在乎那一朵什么花。我觉得每天早上的一杯蜂蜜水比一百朵玫瑰花珍贵。等卧床不起的时候,一杯水,几片药比什么都来的实惠

  昨天的朋友圈都是让礼物刷屏了。真心以对天天是情人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人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