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奶奶路易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奶奶路易斯

2019-02-16 18:42:06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奶奶路易斯

  几年前,我和丈夫和我们的朋友Denny和Laurie Montgomery以及Denny的母亲Grandma Lois一起坐在车里。 多年来认识这个家庭后,我们总是能够为Lois所说的一切做好准备。 那时她大约七十五岁。 。 。 有点听力,但任何事情都要警惕精力充沛。 开车穿过北西雅图的一个较旧的地方,我们经过一些风化的砖建筑,在它们的两侧有广告图片。 我们的权利是一个老式的眼科诊所。 。 。 可能是验光师的办公室。 在建筑物的一侧是一幅巨大眼睛图形画,具有非常特殊细节 - 瞳孔,虹膜,睫毛。 。 。 。

  路易斯从后座咆哮出来:“DENNY,那是什么!?”

  “在那栋楼上,你的意思是? 我想,这是一张照片妈妈。“

  “它是什么? 什么的照片?“

  “这是一个眼睛,妈妈。 。 。 一张照片。“

  由于某种原因,这激怒了Lois。 。 。 一张巨大的一张照片显然没有和她坐在一起。 她似乎觉得这很荒谬和讨厌。

  “好! (tsk!)一个眼睛?! 为什么在地球上任何人都会在建筑物上画出像这样的眼睛!?“她翻了个白眼,然后突然越过她的手臂

  Denny非常喜欢Lois,他似乎从不厌倦她的玩世不恭本性。 无论困扰她的是什么,他都很耐心,而且通常都是这样。

  “好吧,这家伙可能是一名眼科医生,妈妈,那是他的广告。 它可能是验光师的办公室,或者其他什么。 也许他是一名配镜师。“

  “好吧,天哪!”洛伊斯嗤之以鼻,彻底反感。 “哼!”她摇着头。 “你不是很高兴他不是妇科医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奶奶路易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