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真是你上辈子的情人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真是你上辈子的情人么

2019-03-02 05:39:4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真是你上辈子的情人么

  昨天我满满46岁,已经在不惑之年知天命之年徘徊,在你眼里我依然是那个没有长大的小短腿的女孩感谢你给我生命,感谢你让我随了你的姓氏,感谢你让我的血管流淌着你的鲜血,感谢你教我做人道理,感谢你没有重男轻女义无反顾的送我上学堂

  感谢你在我襁褓时候训练我喝酒,造就了我现在一身的酒胆和匪气。

  我,真是你上辈子的情人么?应该是的,要不然咱俩感情怎么这么深厚呢?往年我自己生日,都没有记得给爹说声谢谢,所以很抱歉,爹,谢谢你!

  爹,来生,你我继续父女。我喜欢你的姓氏,我热爱你血统,我崇拜你的品格,我感恩你的开明

  明明知道对方在线,可是我们就是懒得打声招呼,只有好友动态一出,大伙才一窝蜂的现身, 三言两语评论,又一哄而散了,这就是现在的空间现象

  没有了刚学会上网时的聊天热情动力,只在空间游荡。到现在进入空间22个月了。有个别以前谈得来的朋友离开空间,说实话我觉得惆怅失落

  我才知道我是个很感性的人,曾经也想离开的念头也在我脑海闪现过。而现在,我知道空间其实是来去自如,有什么可纠结的呢?

  好友南来了说得很中肯,她说:“ 其实空间很好,我不会离开的,空间是我的另一个世界,是我自己的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