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仿佛回到刚认识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仿佛回到刚认识的时候

2019-03-09 19:00:24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仿佛回到刚认识的时候

  小丫头老家伙的故事1631

  想是你,念是你,星辰大海是你

  陈x疲惫的往餐椅上坐着说:哎呀,我这忙死了,还要每个礼拜来一趟nb,这次一定要把丁丁带回家。

  看着陈x信心十足的样子调侃着陈x说:出轨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陈x看了看我,叹了声气说:谁让我动心了,以后不会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了。每次来丁丁都不让我见她,次次吃闭门羹,娜娜你可以帮我约他来韩x的办公室吗?在外面我怕她跑了。

  ....

  小爹说:不准在我办公室zuo爱,其他随便。

  陈x看着我暧昧的笑,这老男人说话真的...太直接了。

  然后我们吃好饭,陈x和小爹先去公司,我来到丁丁家。

  丁丁还在睡觉,我以逛街为借口叫她起来,看着丁丁在化妆。

  丁丁说:xx娜,你淫笑什么?今天心情这么好,青回xa了?

  我摇头一本正经的说:没回,好久没逛街了呀。

  她没好气地对我翻白眼继续化妆,直到我们出来,小爹掐着时间给我打电话的要我去他办公室。

  丁丁没发现不对劲,还说要送我去...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会骗人了,还可以做到面不改色。

  到了小爹公司,进办公室丁丁一看到陈x转身就走。

  我把办公室门关上说:丁丁,你舍不得分开的,以前你可喜欢出去玩儿了,现在每天把自己关在家里,我看着好心疼,对不起我把你骗过来,你和陈x好好谈谈吧。

  然后小爹也过来说:办公室借你们不要摔东西,我和娜娜今天还有事就不来了。

  下章163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