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拜金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拜金女

2019-03-11 18:17:08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拜金女

  小丽跟拍拖三年的男友分手了,不是感情出现问题,而是男朋友太穷了。他给不了她物质上的需求。送给她的都是地摊货,吃的是路边一吃。

拜金女

  自从遇到另一个他,她的心已经飞走了。他可以带她去吃山珍海味,带她到处游玩。送给她名贵礼物。她毫不犹豫的和前男友分手了。听到他前男友说会等她回头。只感觉好笑极了。她已经有了好的选择为什么要回头?

  她和他住在一起。他很宠她。让她每天都活在童话里。可好日子长久,渐渐的她发现他经常不回家了。问他原因,他总是说应酬之类的话语

  有一天,她发高烧了。打他的电话,不回。再打,不回……继续打,只听见他在电话那头不耐烦地说:“我在谈生意,你不要那么烦好不好?”此时,她的心落泪了。想起以前的男朋友,对她细致入微。每次一个喷嚏都把他吓到。又是倒热水又是拿衣服。只怪自己拜金女郎

  她迷迷糊糊的走在大街上,迎面却碰上了搂着女人的他。她歇斯底里的哭喊着:“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他冷笑一声:“没用的女人,你也不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了?要身材没身材要大脑没大脑?”她突然不哭了,她没想到他在他心理已是这个样子。她还一直认为她是他的公主

  自从跟了他,她就没再做事。整日顾着吃喝玩乐结果闹得自己一文不值。以为找到归属的她,男友会养她一辈子。可现实却是那么的无情那么的残忍。他只是新鲜感一过,就把她给抛弃了。

  她眼泪流光了,亲眼看着他绝情眼神,在她身边匆匆而过。

  她后悔死了,可世间哪有后悔药吃?只能怪自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拜金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