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并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并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2019-03-14 20:41:45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并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如果有人向我投以理解目光或者很淡的一个问候,我都会感倒一种生命暖意,或许那是一刹那,那也足以使我感动不已的.

  在生活中,常常看到这样的镜头,“看,前面有个美女。”这一喊,齐刷刷的回头率百分子九十;女人奇怪她为什么美?男人惊叹,终于见到了美女。不论丑男人,俊小伙;老男人,少年郎;都在谈美女,殊不知自己是否美哉?唉,可悲呼?其实,美与不美实难评耶?人有内在之美,外在之亮。哪个能缺?

  常言道:“佛靠金装,人靠衣装。”一个人美与不美穿着也很重要。在这个色彩缤纷社会里,在这个日益变化世界里,各种服饰琳琅满目,别具心裁,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有的时尚高洁,有的淡雅清香,有的华丽高贵,有的文雅典美,有的华而不艳。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有自己的个性不同的服饰就能表现出不同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才是上策,如果选择不当,就不论不类,让人耻笑;我觉得把自己打扮的美一些,亮一些是完全能做到的,人生苦短,在世短短几十载,要活得有意义有价值,不要永远为别人活着,要适度学会享受美好人生,让美在身上发光。

  美与不美众说纷纭,并不是一个人说了算,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那么他的尺度也不同,有句话叫“情人眼里出西施”有的喜欢眼皮,有的喜欢高个子,有的喜欢苗条的,有的喜欢鹅蛋脸,有的喜欢圆圆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