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2)

2019-03-16 00:45:33 作者:是幺幺哦 来源:半仙幺幺 阅读:载入中…

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2)

  图|电影纯真年代

  她在一个晚上,抽了很多烟,喝了很多酒,还是没办法睡着,翻了翻朋友圈的列表,决定尝试一下新鲜约炮。她下了一个约炮软件,上传了几张模糊不清自拍,很快有很多人喜欢她,她挑了一个自己看着照片觉得是自己的菜的,在软件上聊了起来。

  你在干嘛?男生问。

  在家看电视呢。

  你一个人住吗?

  嗯。

  我去陪你看电视吧。

  不了,不安全

  谁不安全?

  你也不安全,我也不安全。

  你住哪儿呢。

  静安区。

  我也是,还挺近的,你想出来吃个宵夜吗?

  不了,我就是睡不着。

  我陪你睡吧。

  好啊,在哪睡。

  我家,或者你家。

  都不安全,我不放心,我去附近的希尔顿开个房,你过来吧。

  好。

  她去希尔顿开了一间房,在大堂坐着等男孩,坐着的时候有些后悔,觉得自己的好奇心性欲都没了,有点困意又有点觉得无趣的时候,男孩子走了进来。

  她在心里后悔,社交软件果然不可信,这个男生很普通,远没照片好看

  男生显然眼睛里有惊喜,坐下不知道说啥,对她说,走,上去?

  我觉得你和照片长得不一样。她很直接,这种事情可能亏待自己。

  男孩有点不好意思,是吗?但我还可以,要不你试试

  我困了,我想回去睡觉。说着她开始穿起外套,男生欲言又止,最后还是问了出口,那房间你已经开了的话,可以把房卡给我吗?我没住过希尔顿,想试试。

  她有一点烦和难受,但毕竟还算善良,她让男孩等一下,她去前台押金拿走,然后给了男孩房卡。

  男孩问你想再喝点什么吗,我请你喝吧,不去房间,就在这里。

  她想了想,坐下说,陪你待会儿吧。说这话的时候她心里是施舍心态,要不是那个该死的软件,你这么普通的男生那有机会和我坐在这里。她心里真实地这么想。

  我是打车过来的,这个点没地铁,我再打车回学校太贵了,我想等明天有公交再坐公交回学。

  成年人偶尔的真诚容易被当成爱情,但廉价的真诚除外。她心里这么想,但没有说出来。

  你真的很漂亮,比我们班花还漂亮,你比照片漂亮。

  可你比照片差远了。她心想。

  其实我没和女孩儿约炮过,我不能把女生带我寝室去,我也没钱开房,七天我都觉得贵,我们学校那边开个房才八十,我之前也约出来过几次女孩儿,她们和我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就说寝室门禁时间快到了,有次我买了比较晚的电影票,那个女生电影看到一半走了,说回寝室,我觉得应该就是我长相原因吧,确实很普通,但我也有很多普通的朋友女朋友呀。

  可能你只喜欢我这种看不上你的。她心想。

  我们学校那边有个电影院,有通宵票,40一张,晚上放四部电影,你想看吗,要不我下次请你看,我经常一个人去看,40就能把最近的新片都看了,很划算是不是。一般我都周五去看,因为周六可以睡一整天,但这样周六的晚上会睡不着,我就和寝室的哥们儿网吧通宵打游戏,打到第二天下午,买桶泡面回寝室,就开始睡觉,周一的课也不会耽误,醒了特别饿,就泡泡面吃,泡面打个生鸡蛋开水往鸡蛋上冲,就不像吃垃圾食品了,对吧。

  其实我之前谈过一个女朋友,我们晚上在操场散步,坐在台阶上接吻,后来她被一个天天给她送早餐的男生追走了,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她,但后来也没找到女朋友,可能我没遇到想天天送早餐的女生吧,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肯定天天给你送早餐,你真的好漂亮。

  你应该交过的男朋友有钱吧,你现在有男朋友吗,你为什么这么好看还玩这种软件?我要是给钱你的话,今晚你能陪我吗,我说啥呢,你肯定不缺钱,我都开不起希尔顿,你出价我也给不起,要不你试试我吧,我给你舔,可以吗?

  她拿起包迅速走开,走到自己的车边打开门,一脚油门开回自己的小区,回到家里把手机充上电,发现男生在那个软件上给她发来了胸肌和鼓起的内裤照片,她正准备删除软件,发现男生的相册更新了,点开是在希尔顿对着镜子穿着浴袍的照片,还有定位

  真的会有女孩因为这个定位而深更半夜来找他吗,她心想。

  也许真的会有女孩儿为了发一张在希尔顿拍的照片而来找这个男生吧,她又这么想。

  她删掉了这个软件。

  她给我讲这个插曲的时候我打趣她,明明那么多行情,为什么非要冒这种险,樊同学翻个白眼,说试过才知道软件多不可信。

  我说其实大部分这种软件上是看起来好看的男生和看起来好看的女生见面,发现大家都长得很普通,也就半推半就了。

  她说那我不适合这种软件,我没有优势

  我说对。

  连载小说选读: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3)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4)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5)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6)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7)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8)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9)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0)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