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越静心,你的力量就越强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你越静心,你的力量就越强大

2019-02-24 04:53:10 来源:新前沿 阅读:载入中…

你越静心,你的力量就越强大

  有人说:“生命中发生的一切,都与你的目标有关联。”

  曾看到这样一个励志故事:一个普通上班族利用下班的几个小时坚持写作一如既往,终于在出自己的第一本书时被人知晓并被称赞

  有人便明白:那些强大的人,总是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努力着,不张扬,不焦躁,一直前行

  强大的过程雕刻自己的过程,没有人会关注你被刻了多少刀,刻了多久,也没人关注你到底付出了多少代价,只会有人关注你的作品不好,比如那个坚持写作的上班族。

  强大,某种意义上是自己和自己的较量,是不问窗外事的专注与认真走火入魔也好,废寝忘食也罢,只要结果是好的,你就是别人眼中的成功者

  每每遇到一些生活小事,我总有种走投无路感觉,假如身边再有个滔滔不绝不能扛事的人,小事注定要被放大解决,于是,这期间投入情感情绪,又岂能用钱解决?

  遇事静心便是一种修炼一种境界,一种处世之道。当我学会了静心,才越发明白,岁月有限与无情,即便你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业上,也很难做到一举成名,所以,领悟来自静心,只有人学会了和自己相处才能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强项在哪。

  静心,某种意义上,是成长需要,是成长的产物

  当你明白不会因为一棵树便放弃整座深林,当你明白不会因为一种失败否定你其它方面成功,渐渐的,你才会更加明白生活的意义,还有那生活里被赋予的鸡毛蒜皮

  静心,方可了解生活,也才能智取生活。

  静心,不仅需要毅力勇气,还需要宽大胸怀坚韧内心,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原版,直到后来,有人被判成了盗版,有人却被生活淘汰连出世机会都没有,而那些经得住考验的人,才是生活的强者,才可能抗得起更大的责任与担当。

  静心,修炼自己,提升自己,成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