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雪:我养你,不是一句随口说说的承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白雪:我养你,不是一句随口说说的承诺!

2019-03-18 22:02:42 作者:L.M AGNESE 来源:简爱格妮斯阅读馆 阅读:载入中…

白雪:我养你,不是一句随口说说的承诺!

  本文共:1458 字   预计阅读时长: 4 分钟 

  [  01  ]

  我养你,不是一句张口就来的玩笑话,而是需要积攒勇气努力才能许下的承诺

  电影喜剧之王》有一幕,周星驰饰演的尹天仇对张柏芝饰演的柳飘飘说“我养你啊”,看似简单一句话,但对于当时的尹天仇来说,要说出这么一句话是需要积蓄极大的勇气的,对于连自己都养不活的尹天仇来说,简单的一句话包含了他的担当责任还有对柳飘飘的爱。

  白雪曾经结婚时候也对老公说过:“你养我20年,20年后我养你。

  一句简单的话语却蕴含着爱与责任,而白雪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还多了许多的感恩与勇气以及对未来期盼。从白雪的话语里我们可以看出她还是一个很有抱负女性。在香港这座寸土寸金城市高昂生活成本让人倍感压力,能够说出养起一个家庭的话,是需要积攒很多的勇气和努力的。

  生活于香港的白雪,为了更好的照顾陪伴孩子,自孩子出生后便开始了十余年的全职太太的生活,生活围绕着孩子和家庭,一家人经济压力全在先生人身上,除固定的家庭开销外,白雪需要其他的花费都得开口找先生要,虽然每次先生都很爽快的转账,但白雪总觉得花钱没有那么心安理得

  [  02  ]

  白雪是幸福的,与先生相守二十载,孩子也健康懂事成长着,但白雪还是一个有事业心的女性,一直想要自己赚钱花,也想给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在孩子成长至十多岁,不需要长时间陪伴后,白雪便想着出来找点事做,一来是想分担一下先生的压力,二来既然有了时间也不想跟社会脱轨。但做了多年的全职太太又年过不惑,想要在社会上找到一份合适工作并没有那么容易,还要兼顾家庭,所以白雪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

  几经寻觅,白雪觉得创业或许是唯一适合的出路,就在五年前她开始了经营化妆品直销生意

  白雪说,现在都佩服那时候的自己,勇敢的走出舒适圈,每天的工作就是不停地跟陌生人聊天、留联系方式邀请上课、推销产品销售成功率极低,付出收获完全不对等。

  虽然在五年内她还开设了三家工作室,但是化妆品较低的复购率与库存积压加上高昂的租金压力,直销事业也逐渐走向瓶颈期。在2018年年初的时候,工作室的收支出现严重失衡,逐渐陷入困境,而这样的情况白雪不敢让家人知道,只能一个人默默承受着。

  不服输的白雪一直在寻找突破困局方法,也在思考着是否放弃化妆品事业,直至她遇到简爱格妮斯,让白雪看见了新的创业希望,随即她宁愿舍弃工作室的租金也果断关停了工作室,全心全意投进新的事业中。

  白雪说,简爱格妮斯不仅帮她走出创业困境,还让她结识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她的国语也在与朋友和客户交流中越来越好,尤为重要的是可以把生意做到全国各地以及海内外,对于长期生活在香港的她来说是一件十分奇妙事情

  [  03  ]

  努力就像白雪身体流淌血液,而家庭和事业对白雪来说是两个不可割舍的组合,她想借自己的努力给这个家做出更多的贡献实现儿子的海景房愿望成了她现在努力的目标之一。

  白雪深刻记得,一次全家去海边游玩,儿子问了一句,家里为什么不是海景房呢?

  在香港动辄数千万的海景房,对于一般家庭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曾经的白雪不敢妄想,但现在的白雪把这个当成了新的奋斗目标,她说为了孩子她要努力,也坚信这个目标在不远的将来就可以实现。

  现在的事业给了她足够自信空间只要足够努力,未来三年五年将会发生巨大变化,她要努力抓住这个机会。

  一句饱含爱意的“我养你”,对于白雪来说更多的是责任与感恩,感恩先生与家人的支持,感恩机遇让她看到了实现人生目标的曙光。一句“以后我养你”透着白雪的努力与勇气,而现在的她有足够的底气可以轻松许下这样的承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