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四套美容方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四套美容方案

2019-03-28 18:44:51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四套美容方案

  第四套美容方案(550字)

  文/宋劲

  牛二开了一家美容院。他善于为客人定制最佳美容方案,多数人采纳他的美容方案进行美容后,效果确实也不错,所以引来不少顾客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一次,英子朋友一起去牛二美容院做美容。牛二向她保证,如果美容后不比以前漂亮就不收钱。

  牛二首先向她推出的美容方案是:面膜美容。他给了一沓特制的面膜让英子天天敷。英子总会忘记。“三日打鱼,四日晒网”的,导致美容效果出不来。

  于是牛二马上向她推出第二套美容方案:健身美容。俗话说身体好,气色自然好!人也就会变得越来越漂亮。结果,英子只坚持健身房一个星期后就放弃了,这样,又导致美容效果一点都没有。

  没办法,牛二只好向她推出第三套美容方案:读书美容。古语云:胸中有墨气自华。这也应了佛家所说:相由心生吧!可是,英子读书只坚持了几天又放弃了。不言自喻,美容效果甚是不佳。

  眼看着收了英子的钱就要退回,牛二不甘心。通过这段时间与英子的接触,牛二发现英子遇到什么问题总会从自身找原因

  牛二决定对英子进行第四套美容方案。这方案牛二一般不轻易使用。这次用在了英子身上果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其实这个美容方案很简单,就是让英子老公配合一下,与一个长相好过她的女子来张姿势较为亲昵合影,然后有意让英子在无意中发现这张照片

  后来,不用人催促,英子都会把前三套美容方案不折不扣执行。过了一段日子神奇的美容效果果然在英子脸上出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四套美容方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