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生活慢慢的开始归于平淡 ,也许是漫长的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生活慢慢的开始归于平淡 ,也许是漫长的岁

2019-04-13 18:19:05 作者: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在喜欢隔三差五同学聚会,聚在一起吹牛逼,因为往往这样的聚会大家都会喝几杯,有的时候,会越喝越多,话也就越来越多,暴露的隐私也就越来越多,我不喜欢打听别人的隐私,就像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隐私,我喜欢安静,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听着音乐,看着书,躺着或者坐着,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听着歌,跑着,运动着,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累了,感觉该回去了,思绪也就回来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些在平日里看起来很正常事情,在现在看起来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总是想做把这些时间省掉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看书,学习,比如写写文章,然而思绪却不知不觉的就不知道到了哪里,不知道去想些什么,是想着中午该吃些什么,或者看完这本书之后,下一本看些什么,也或者压根就不知到在想什么的事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生活慢慢的开始归于平淡 ,也许是漫长的岁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在喜欢玩手机,抱着手机玩游戏,刷新闻,看朋友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朋友圈里不再是朋友之间互相晒生活,而是充斥了各种各样广告,卖什么的都有,或者求赞的,晒娃的,仿佛每个人都有了一种默契,只是再也没有了互相之间的评论。渐渐地变得长满了野草,变成了一片荒芜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周围的朋友们越走越远,有的已经不见了踪影,有的就在身边,但仿佛心已经到了看不到的天边。于是每个人都开始变得孤单,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电话也慢慢变得少了起来,直到有一天互相消失在各自的通讯录上,直到最后一点曾经身影也消失不见。

  也许是日益增长年龄,也许是快速流逝时光,也许是越来越复杂的思想,也许是快速成长女儿,也许是现在不成不就的生活,也许是日渐增大的压力,也许是慢慢归于平淡的生活,也许是看不到的明天,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