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顷刻之间变得如此陌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顷刻之间变得如此陌生

2019-04-16 07:56:1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顷刻之间变得如此陌生

  晚上回来的晓晴,独自走在人行道上,走在河岸边,走在大桥上,背后留下了长长的孤影。她看着五光十色灯火川流不息车辆鳞次栉比高楼,她一下子感觉到自己在这上了四年大学原本非常熟悉的杭州,竟顷刻之间变得如此陌生

  杭州是繁华的,但繁华是属于有正常工作收入的人的,或者说这繁华是有钱地位人的,不属于她,而自己俨然是一个可怜的叫花子了,马上吃饭都要成问题了。此刻,唯有那阵阵的晚风,毫不吝啬地吹起了她飘逸长发,和翩然的衣袂

  身心疲惫的晓晴,晚上躺在床上,又是一番思前想后,还是给自己找份简单的工作吧,这样首先让自己不会饿着肚子,找什么工作呢?除了画画,有什么工作自己能做得来呢?

  第二天,晓晴来到了一家餐馆,她想,这里是眼下自己最好的去处,能在里面先干下来,有了一日三餐保障,再行找工作之事。

  “你?来找工作的?”餐馆经理开始以为她是来吃饭的,接着用异样目光看着眼前白净瘦弱姑娘,怎么都不相信这样的姑娘会来餐馆找工作,就摇了摇头说:“我们不需要你这样的,我们要的是能干体力活的,不怕脏不怕累的。”

  晓晴只得一家又一家的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家餐馆,因为一个女服务员请假回去生产了,同意让她来临时顶替一段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