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喜欢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喜欢钱吗

2019-04-18 08:15:02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喜欢钱吗

  你喜欢钱吗(407字)

  文/宋劲

  参加工作不久,邻居黄婆就做媒,介绍一名叫亚花的女子与我相亲。

  在一个西餐厅里。亚花问我:“你喜欢钱吗?”我想都没想说:“谁稀罕那脏东西。”

  几天后,我问黄婆:“亚花对我的印象怎样?”王婆摇摇头:“亚花说你连钱都不稀罕,以后还如何指望去努力挣钱养家?”

  后来黄婆又为我做媒,介绍一名叫亚清的女子与我相亲。

  还在上次那个西餐厅里我们一起吃饭。亚清问我:“你喜欢钱吗?”有了上次的教训,我学精了:“钱可是好东西,谁不稀罕?”

  又过了几天,我问黄婆:“亚清觉得我怎样?”王婆还是摇摇头:“亚清说你眼里只有钱,以后还如何指望你去好好爱她?”

  最后,在我多次哀求下,黄婆答应再为我做一次媒,若还不成,以后也不会再为我做媒了。她这次介绍与我相亲的女子名叫亚芳。

  这次我特意选了一个中餐厅来相约吃饭,席间,我最怕的问题还是出来了。亚芳问我:“你喜欢钱吗?”我听了吱吱唔唔,一时竟无言以对

  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问黄婆:“我和亚芳有戏吗?”王婆一声叹息:“唉!亚芳说你在钱的问题上犹豫不决,叫她如何把终身托付于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喜欢钱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