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铿锵玫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铿锵玫瑰

2019-04-24 20:30:2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铿锵玫瑰

  对具有女强人气质女性内心总有一种自己也不曾察觉的惧怕。每每遇见那种肩背直挺、目光坚毅语速迅疾的女性,我总是有透不过气感觉,不自觉地吸一口冷气,然后提醒自己保持微笑耐心,要耐着性子听她把话说完。

  但有一种女性她有一种滔滔不绝才能,可以不换气说上几个小时。只要你不打断她,她就会没完没了地说下去,也不在意大家是否继续在听,也不在意是否有人回应,她自说自话,说着一堆你所陌生名字,仿佛你理当认识

  她打定了主意要来说服你,所以不容你有所迟疑。她必须在气势上压倒你,却要面带笑容,仿佛她是一片苦心,在热心推荐一个于你有益药方完全没有一点利己私心,但怕你不接受她的好意,才不得不有那么一点强你所难。

  她开始放低声调娓娓而谈,像潺潺流水,又像和风细雨温顺柔软绵绵不绝。这时你昏昏欲睡,几乎就被催眠了。你开始意识模糊,只听见流水声音,却听不见流水里的低语,你面带微笑并不时点头,目光无限柔和妩媚

  于是她以为你欣然接受了,声音又忽然变得高亢迅疾。你吓了一跳,回过神来,同时一脸迷惘。你不记得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走神,完全不知前言后语,于是你只好继续点头,笑容更加明媚,耐心等待谈话结束,而她谈兴正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铿锵玫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