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曝光朋友圈里最甜的男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曝光朋友圈里最甜的男生

2019-05-01 13:15:09 作者:八命&Cream 来源:八命先生 阅读:载入中…

曝光朋友圈里最甜的男生

  end.

  为什么要做这个选题

  大概三天前,我在群聊里说,最近跟男朋友关系稳定,每天我们两个都很甜。Cream说真好,印象里好像没有什么甜蜜时刻,也没有那些心动的瞬间。

  我想,可能是每个人对这些节点感知不同缘故。比如我心思敏感细腻浪漫主义,并且格外在乎仪式感;比如她对感情有钝感跟延迟,相比激情新鲜感,更习惯细水长流;再比如我发小,能清晰记得跟每一任前女友相处的瞬间,吵架或者温情喜欢或者不喜欢

  恋人之间的高光时刻,通常产生在一段感情里最热烈阶段。这么一想,热情褪去之后即将迎来稀疏的日常,也挺感伤的。

  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记得。生活里其实真的没有那么多“有意义”的时刻。我们大多数都是普通人,没有那么多起起伏伏,相比小惊喜,意外和麻烦事往往更多一些。

  今天的[人间爱情系列]来自我跟Cream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被送奶茶甜心是她前同事,泡完学妹再泡另一个学妹的,男主角是我大学同学

  我很少羡慕别人,但28岁的那个姐姐,真的让人酸酸酸。有些人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真有夫妻日子过得既甜蜜又平淡,但是,负责任地讲,真的有。她们几乎很少吵架,总是热热闹闹,即使有了宝宝也会在不经意间秀个恩爱

  人间不值得、人生实苦这种话听得太多,狗血或彼此消耗爱情故事真实上演着,见多了听多了,难免会丧,会慢慢习惯。

  同时还有另一个词,人生百态。该发生事情,如果注定要发生,其实也无需觉得感伤或者难过美好来临的时候享受它,麻烦出现了就去搞定它,放轻松

  其实甜蜜挺多的,只是很多人选择,不记得。

  写最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