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给女朋友来个“下马威”?男生慎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给女朋友来个“下马威”?男生慎点

2019-01-03 21:01:04 作者:Hugo 来源:一些事一些情 阅读:载入中…

如何给女朋友来个“下马威”?男生慎点

  亲爱的Hugo,智智,您们好!

  听了节目有10年了,在这里我就不说太多赞美你们的话了,因为陪伴就是最好的赞美,感谢10来有你们的陪伴。

  接下来是我现在的感情疑惑

  本人今年25,金牛男生爱情经历大概有4段。现在我认识了一位比我小2岁的女生S。她是狮子座女生,家庭对比我来说是富裕一点。她性格开朗平常工作也很得上司照顾

  在我们的交往上,S很多时候更是吃饭都会经常买单,细小事情上很体贴。她说她不嫌弃我现在平庸,因为她相信我往后会带给她幸福。我们都是对感情很专一的人。

  现在说问题了,今晚我跟S说了一个我事后也认为自己愚蠢的话。

  我们不久前相互第一次见了家长叔叔阿姨对我挺满意的,我也提出请叔叔阿姨过来我们家吃饭的邀请。原来是约定时间,但后来我爸爸说可以再过一段时间看看

  :其实爸爸不是反对我们,只是因为我前一段感情的经历,怕我又因为操之过急而伤到自己而已。

  所以晚上我蠢到如实地跟S说了,然后我听得出S很不开心,或者说有小许失望,因为S的父母听到我们请吃饭还特意推了原本饭局。事后我也觉得自己这样说话真是蠢到不得了

  我在微信跟S解释了一遍其实是我爸爸那天没空,我们可以约下星期,我还打算明天约S吃饭,跟她道歉解释,后来她就说明天下午有事说我们再约时间,我想她肯定是不高兴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

  1、现在我有什么办法可以哄回S,让S知道其实我不是这个意思

  2、在爱的人面前,很多时候我都说不出如何婉转表达我心里的意思,又或者说不出善意谎言,求双低能帮帮我解答疑难

  求帮忙,万分感谢你们了,friend嚟噶嘛!

  (BGM——黑键上的爱恋

  Hello~大家好,我是Hugo。

  踏入2019年,在这里祝各位F新年进步、事事顺利、情场得意!虽然我们都是普通人,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做出不普通的事情!

  回到Email主题

  说实话,我觉得你爸爸挺有办法的,我小时候经常听到一些大人说“初归新抱,落地孩儿,唔打唔听教”。

  那时还是孩儿的我每次听到就害怕同时也很疑惑,为什么孩子就要打?后来等我长大一点后才知道了这句话跟小孩子无关,它是针对“初归新抱”的——刚刚娶进门的媳妇,一切都得从头学起,就像呱呱落地的婴儿一样需要管教

  当我了解后真的如同放下了心头大石,但随之而来的疑惑是,为什么刚娶进门的媳妇一定要管教呢?带着这个疑问,直到我结婚了才发现,结婚不止是两个人简单结合,它还是两个家庭生活习惯的结合,它要求其中一方要作出适当的让步迁就。

  所以我才说你爸爸挺有办法的,他的这一招对你女朋友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虽然你女朋友方面条件都很好,而我相信你也一定跟家人介绍了她的各种优点。而你爸爸听了之后忍不住出招了,用这招给你女朋友来个“下马威”,让她知道进门可不是这么容易的!

  为什么你爸爸有这种迷之自信,不怕你女朋友真的因此跟你分开?我猜你平时都会跟爸爸分享你们恋爱相处的各种细节,你爸爸就是通过这个知道S跟你是八九不离十了,所以就想趁着这个机会占据一个有利位置

  当然你是免不了各种哄各种道歉和送礼的了,但正如你爸爸预料的那样,S平时对你千依百顺,所以这次你哄回她并不是一件难事,而你爸爸又能趁着这次机会树立了他的威信

  所以,综合来看这件事,也不全是一件坏事~

  情感来信投递入口

  点击公众号菜单最右则-【最好玩】-【情感邮箱】就可以与大家分享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