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远嫁,每次回娘家母亲都会给一袋黄豆,3年后打开女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儿远嫁,每次回娘家母亲都会给一袋黄豆,3年后打开女儿...

2019-05-02 16:30:22 作者:小雅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女儿远嫁,每次回娘家母亲都会给一袋黄豆,3年后打开女儿...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父母渐渐苍老容颜,载着我们走过的漫长艰辛岁月,也许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也许它充满了曲折荆棘,不过总有个人给我们引路,与我们相扶,那就是爸爸妈妈。人生路上默默支持我们的人就是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善待他们的晚年。

  视频中的母亲以数豆子日期,对远嫁的女儿思念务必,每次想起女人都会抓一把豆子,女儿甚至不知道每次回去母亲都把一袋豆子让她拿走,知道姐姐告诉她真像,女儿感动眼泪哗哗直流。原来自己的母亲这么爱自己,这么想念自己,自己不经常回来看看,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父母陪着我们长大,直到我们成家立业,有自己的小家庭,有自己想要过的生活,但是,不管我们自己的日子过得怎么样,在哪里过,请找点时间,找点空间,常回家看看,父母已经老了,往后余生,最幸福事情就是很子女团圆,每当团圆时候,脸上就挂满了笑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其实要的不多,只要我们能够平安健康幸福,他们就无比欣慰了,即使我们不能给父母赚来万贯家财,但是我们有一颗爱他们的心,懂得孝顺他们,这就是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

  为人子女,要懂得孝敬长辈,家中的老人一定要赡养,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错过了就再也弥补不回来了,当父母还健在的时候,要好好尽孝,否则,人生就会留下沉重遗憾。因为子欲养而亲不待,这是最悲伤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