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相处,真正聪明的男人,不会这样和女人聊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性相处,真正聪明的男人,不会这样和女人聊天

2019-05-03 06:30:08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异性相处,真正聪明的男人,不会这样和女人聊天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异性相处,真正聪明情商较高的男人,跟女人聊天的时候,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不会轻易冷场

  当你跟一个女人聊天或谈心的时候,你要注意说话的方式方法。说话也是一门艺术。当你跟一个女人闲聊的时候,你也不要掉以轻心,你要时刻注意谨言慎行

  尤其是当你面对一个真正怦然心动对象时,你更要注意说话的态度口吻。在跟女人聊天的过程中,你要注意话题尺度分寸。有些话题,你尽量不要涉及。

  特别是当你发现女人对你提出的某个话题兴趣不大,甚至表现出极其愤怒情绪表情,你就要及时中止,迅速转换话题。

  一般来说,异性相处,真正聪明的男人,不会这样和女人聊天。

  1、不会刻意打探女人的隐私

  异性相处,一个真正聪明的男人,和女人聊天的时候,他从不轻易打探一个女人的隐私。

  只要是女人不想继续聊下去的话题,都可能涉及到女人的个人隐私。此时,你就不要再打破砂锅问到底了,你应该学会点到为止、见好就收。

  如果你不顾女人的情绪,你也不在乎女人的感受,你总是问一些涉及女人隐私的问题,或是经常和她聊一些她个人不太愿意聊的话题,那么女人很可能会忍不住和你翻脸。

  一个真正聪明的男人,每当他跟女人聊天的时候,都会懂得察言观色。一旦发现女人脸色不太对劲,或是神情异样,他就会迅速转移话题。

  比如,跟女人聊天的时候,你最好不要问女人的经济收入,你也不要打探有关家人信息,等等。

  你可以主动跟女人聊她真正感兴趣的话题,比如,聊彼此的兴趣爱好,聊各自的人生理想,聊最近在看的书或电视剧,等等。

  只有当你懂得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聊天氛围,女人才会愿意对你敞开心扉

  2、不会聊自己的感情经历

  异性相处,真正聪明的男人,从不会轻易和女人聊自己感情经历

  我一个朋友,他跟相亲对象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居然跟相亲对象大聊特聊自己的感情经历,甚至还反问对方:“你之前谈过几次恋爱?”

  结果女方被他问得哑口无言,没聊多久,相亲对象便借口还有别的事情要忙,匆忙结束了这段尴尬的相亲经历。

  一个真正聪明的男人,当他和女人聊天的时候,从不会主动跟一个女人聊自己过往情感经历,更不会聊彼此的前任

  每个人心里或多或少都会住着一两个前任,也都会经历一些感情,但是,既然你决定重新开始一段感情,那么你就不要再跟现任聊你的前任。这会让你身边的伴侣感到尴尬和难堪

  过去的,就让它好好地过去。重要的是把握珍惜当下相亲相爱的每一分每一秒。

  3、不会对女人说一些不负责任的话

  当你跟女人交往的时候,你要注意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如果你跟女人聊天的时候,总是胡言乱语,说话毫无逻辑自相矛盾,那么女人会觉得你不是一个真正靠谱的人。

  一个真正聪明的男人,他不会轻易对女人说一些不负责任的话。他一旦对女人许下了承诺,便一定会想方设法达成或实现,他不会对女人言而无信。

  男人如果不能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你说话就像吹过的风一样,轻飘飘的,毫无分量,那么女人自然不会把你说过的话真正放在心上,她也不会轻易相信你的人品

  当你跟女人聊天的时候,你一定要注意不要随意对女人夸下海口。这会给人留下不太好的印象,会让女人觉得你华而不实

  总之,异性相处,一个真正聪明的男人,他从不会轻易和女人聊各自的前任或过往的感情经历,他也不会轻易打探一个女人的隐私,更不会对女人说一些不负责任的话。

  如果一个男人跟女人聊天或交往的过程中,总是对女人信口开河,他对女人缺乏必要真诚,他说的话一点也不走心,那么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对你敬而远之

  男人要记住,当你跟女人相处的时候,你随时随地都要注意聊天的分寸。当你意识到女人对某个话题不感兴趣,甚至你的话已经引起对方强烈反感,你就要及时停止这个话题,你不要再继续激怒女人。

  只有当你懂得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并且善于更多地从女人的角度立场探讨问题,你愿意和女人培养更多共同语言,你们的聊天才会更加愉悦,你们的相处才会更加融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