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来的还是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该来的还是回来

2019-05-13 22:22:06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该来的还是回来

  我喜欢宝强,更多的是喜欢他身上的乡土气息。喜欢他的不解风情。就像一个农村混出来的孩子,正在满脸甜蜜回忆故乡炊烟袅袅温情脉脉,你非要寻根究底地探问那会穿暖没、吃饱没,多无趣?

  无论是留恋春的生机,还是恐惧冬的寒冷,该走的还是会走,该来的还是回来。

  水稻变得金黄,玉米没了绿装,地上掉落的覆盆子蚂蚁尝遍滋味河岸旁一些枫树提早现出斑斓的色调……这些都在提醒你,寒露已过,中秋节不远了。

  单位张罗着搬家,摒弃豪华的办公场所,去深山老林。有欢喜的,有沮丧的,我却麻木的没了感觉

  离开旅游后,我一直处于浑浑噩噩状态中,分明有不少事堆在手边上,也分明在忙活着,可做事效率就是上不来。感觉就像是在跑步机上跑步,忙活半天,累一身汗,却到不了任何地方,简直逼人想说脏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该来的还是回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