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有5件事不能俭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有5件事不能俭省

2019-05-14 21:16:22 作者:简先生 来源:简知读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有5件事不能俭省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我们~文 | 简先生作家李筱懿说:

  “唯有自己活得精彩,不再患得患失,不再讨谁欢喜,不再畏首畏尾害怕困难,亦不再瞻前顾后犹豫不决,方可成为一个让人尊重独立女人外表柔软内心硬气生活。”

  活得精彩和独立,是女人最好的状态不管你多大了,都应该让自已变得更好。想要活得精彩,你需要读懂这5件事。

  1

  控制好你的情绪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生活不可能每一天都是开心的,它会产生不同矛盾,让你苦恼,让你崩坏。

  在问题出现时候,你一定要控制好情绪。不要发火,不要偏激,也不要说伤的话。这时候,你要做的事忍耐

  忍耐,不是让你退让,也不是让你不去处理事情,而是为了避开情绪失控之下,你做出什么伤害别人,伤害自己的事情,还让自己丢脸的事情。

  等你平静下来,你就会发现人生没有几件事情值得你赔上礼貌修养,给人留下泼妇印象

  女人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才能控制到自己的人生。

  2

  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无论生活怎样,女人都要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

  你除了是别人的妻子孩子母亲,你还是你自己。学会取悦自己,生活才会过得好。一心一意为别人好,别人可能不领情。一心一意待自己,你会发现生活过得更舒服

  感觉累的时候,你可以停一停手里的家务,约上好友,出门走一走。有空的时候,给自已做个面膜,女人不管多大了,都有变美变好的权力

  你要知道,再亲近的人,也不可能天天都在你的身边。培养自已的兴趣爱好,让生活变得有趣起来,才能应对枯燥的人生。

  3

  拥有健康身体

  亦舒的《喜宝》里,喜宝说过一句话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钱,如果两件都没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陪爱人老去,陪孩子长大,才能去感受生活点点滴滴幸福

  不要当我们躺在病床奄奄一息的时候,才意识到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多少重要。请多重视自已的健康,注意饮食,多点运动,定期体检。

  学着健康生活,不熬夜,不喝酒,不抽烟,少一点放纵,多一点自律,规律日子才最有诗意

  4

  保持干净

  前面有提到,女人不管几岁,都有变好变美的权利

  干净的女人,走到哪里都会收到欢迎,因为她的整体气质让人感到舒服。

  保持干净舒服的样子,是一种能力。不认识你的人,她无法通过你邋遢的外表,了解你的内心。

  我们无需浓妆艳抹珠光宝气。但一定要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干净,其实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做一个干净的人,清清爽爽,明明白白。凭生活怎么艰难,世事如何艰辛,干净,永远是一个人最好的气质。

  5

  感恩拥有的一切

  生活里,我们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对待陌生人宽容,把糟糕一面留给自已的家人

  因为我们认为,在家人面前,我们无需掩藏自已。而忽略了他们也会因为我们的任性和坏脾气受到伤害。因为他们爱我们,所以选择一次次包容我们。

  其实,人一生值得珍惜人,是这些默默陪伴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的人。我们要常怀感恩的心,感恩当下拥有的一切,感恩对我们好的人,因为没有人天生该对谁好。

  所谓幸福,是有一个好的心态,一个干净的自己,一个美好追求,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一颗感恩的心。

  当你做好这5件事,你离幸福就不远了。

  你可能还想看

  1.什么脾气,就什么命

  2.异地婚姻,苦的是女人

  3.余生,找个爱你的人在一起

  4.做人,别活在他人的嘴里

  5.旺夫女人的四大特征

  6.爱你的男人,都会主动做这一件事

  7.女人身上的三大“风水”,养好就能命好!

  ------  End  -------

  关注我后,在【简知读书微信公众号聊天框回复粉丝”,即可领取一份由简先生送出的“粉丝大礼包——5本畅销书,将帮助修炼说话之术,懂得避开沟通雷区,成为说话高手,快来领取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