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张存折家家都有,好好保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张存折家家都有,好好保存!

2019-05-19 15:45:17 作者:野比胖 来源:夜半媸言 阅读:载入中…

这张存折家家都有,好好保存!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夜半媸言”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我们一辈子会遇到数不清的人,有的人不管和你关系多么密切,都不可能陪伴你一辈子,父母再疼爱你,他们会有先你而去的一天。兄弟姐妹和你关系再密切,他们也有成家立业的一天,孩子和你关系再密切,他们也有一天要离开父母身边。只有老伴,才是陪伴你一生的人。

  人一辈子,最大的幸福不是拥有多大的财富,而是拥有一个知心的老伴,老伴就像我们的朋友,我们总是可以无话不说,老伴又像是我们的老师,每次我们犯错之时都是她提醒我们。老伴又像是我们的引导者,每次在我们迷茫之时,总是老伴为我们疏通心结,老伴既是夫妻,也是亲人

  生活之中,我们难免会和老伴有所争吵,但是每次吵架过后,双方都能冷静下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好好交换一下双方的想法,这样的爱情才能长久。和老伴一起生活得越久,就越是依赖老伴的存在。我们生活了一起这么久,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成为了对方生命中的彼此,就像是不可分割的亲人一样。有爱人存在,我们就感觉每天回家都有期盼,每天的生活都有了希望

  生活之中的难题,有些我们不敢和父母透露,生活中有些话,我们不敢和父母俗话所,因为父母会因此而担心。我们也不敢和孩子透露,毕竟我们是孩子心中坚强的后盾,我们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现怯弱。我们也不敢和兄弟姐妹诉说,毕竟他们有自己的家庭,我们也不想因为自己的问题影响了他们。只有老伴,她会耐心的听你诉说,耐心的安慰鼓励你,让你重新振作。

  老伴就像是我们生命中的阳光,每次我们生命中遇到各种难题,束手无策之时,总是老伴像黎明划破天边一样,将光明带到我们身边。不知不觉当中,我们生命已经走过了大半,我们和老伴有过争吵,也有过矛盾,但是不管如何,我们都一路走来了。夫妻的感情就是在磕磕绊绊的路上互相扶持,互相体贴才能走得更远。生命中经历的越多,越是知道老伴的重要

  老伴,是我们人生中唯一陪伴我们走到最后的人,请你好珍惜。老伴是我们一生之中最宝贵的财富,不管生命中遭遇什么挫折,都不要因此忽略了老伴伤害了老伴,否则等到失去老伴了,才后悔莫及。人活一辈子不容易,有个与你相伴一生走到最后的人更不容易,请你一定好好珍惜。

  看完的你是怎么想的?

  在留言区分享你的想法吧。

  如果你也赞同,请把在看点亮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