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高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享受高考

2019-05-20 20:00:50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享受高考

  记住一点,高考结束了,你身边人考上多厉害大学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跟你有关系的是,你在即将面临的大学生活中是否能够遵循自己内心,去安心做你的事情

  想跳舞就尽情的跳吧,想唱歌就开心的唱吧,想读书就安静的读吧,想恋爱认真的谈吧……不盲从,不攀比,不迷茫,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后悔。正如某校长开学典礼所说:当你四年毕业后,审视自己内心,感觉到充实,不后悔,你的大学就已经念成功了。

  真正富有魅力的大学不是企图让你成为职位多高的政客官员,也不是极力让你成为年薪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商业精英。大学,在传授你一些专业技能后,更重要的就是教你如何做一个真正优秀普通人

  女儿高考结束了,看着微笑走出考场的女儿,我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地了。考啥啥好,我对女儿由衷的说出了这四个字。

  女儿是我们这个考场岁数最小的考生,从一脸阳光的笑不难看出她的不成熟班主任老师考前告诉她们谁问考的如何,都要说很好很好。考后班主任老师问她,她还说极好极好,其实她考的一般,老师更想听到她真实表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享受高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