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发个牢骚好不好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发个牢骚好不好呀~

2019-05-24 20:20:52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发个牢骚好不好呀~

  亲爱青山

  今天好热呀,从办公室走到食堂吃饭,一路都是煎熬,我马上就变成你的小黑宝了。

  本来打算十点就回家睡觉的,昨晚改试卷改到零点多,快崩溃了,想着回家补个觉来着,结果一到下课就有学生跑过来看答题卷得分情况,你宝儿顺便帮忙分析一下试卷。回家睡觉,还是算了吧……

  下午上完第三节课觉得好疲惫,果断回家,躺一会儿也是好的。到楼下超市时候,买了袋乌冬面,准备一会儿和牛排一起吃。之前买了一盒牛排,放冰箱里一直忘记拿出来,今天终于想起来了。

  可是到家看了看时间,已经六点出头,七点还有晚自习,肯定来不及享受的吃牛排了。最后,简单的煮了点面条,还剩点时间,便在床上躺了七八分钟,真想一觉睡到地老天荒呀~

  教室里的风扇呼呼转个不停,你给我发过一个短腿小笨猪坐着的照片,它手里拿着一把扇子努力的摇,汗仍是哗啦啦的流个不停,皱着眉头的小笨猪还是可爱死了。

  不知为何,脑海中浮现出这样一幅画面

  夏日的小村庄里,我们搬一把折叠躺椅,带一个大人用的摇篮跑到树林里,把摇篮绑到相邻的两棵大树上,你躺上去,还可以翘着二郎腿晃呀晃,我把躺椅展开躺在你旁边,手里还拿着一把蒲扇

  风吹的树叶沙沙作响,我们愉快的聊着天,没有风的时候我就拿着蒲扇给你扇几下,还可以买两块雪糕,我要盒装的那种,用勺子挖给你吃呀~

  给学生讲题到十点了,明早五点半就要到学校,所以你的小皮宝要早点睡觉觉啦,晚安,宝儿~

  瑜小科

  2019.05.2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