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生中想要的三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一生中想要的三个男人

2019-06-07 21:16:3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生中想要的三个男人

  呵呵,别看女人那么一本正经,从来不在别人面说说一些放肆言语,其实,女人对异性渴求男人强烈。由于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导致了大多数女人似乎是那么温柔沉默,对内心的某些渴求只得压抑内心深处,似乎像火山淤积的岩浆那样,不知那一天对那一个男人要喷发出来。因此,男人通常对女人总是捉摸不定,贼胆的男人由于贼而往往将女人拦在自己怀中,贼男人大都懂得女人的心思,相反,过分庄重的男人总是与女人无缘无份,为此,男人之间就因为同一个女人发生了这样那样的纠葛是非,究其其中的原因,主要是看看一个男人有没有贼胆。

  女人一生中想要的只有三个男人——

  【1】有钱的男人。女人大都花销大,爱打扮好吃嘴,因此,这就需要有一个经济雄厚的男人来依托。这样说,那些有钱的大老板、阔经理之所以有几个情人,原因不是因为这些情人女人看上老板的地位、老板的帅气,主要看上老板的钱。俗话说,女人要用钱养活,一点不假。前几天,我从网上看到,某市一个年逾古稀的六旬老人找了一个年龄只有21岁的女大学生,当有人好奇地质问这个女大学生的缘由时,她淡淡一笑:因为他有钱吗?这是一句真话,让人深思。她不吝惜自己的青春年华,不享受年轻时代恋爱浪漫,竟然找了一个即将步入黄土地老人,为了情?为了爱?绝不是,就是为了钱。是呀,有钱的男人好找女人,男人有钱就变坏,是一个理,我们的仔细琢磨。

  【2】最坏的男人。男人的坏,如果用在女人身上,就成了一种极有魅力的温柔和疼爱,女人很需要男人的那种坏坏的爱,坏坏的爱很浪漫,也会骚情,诱惑的女人昼夜思念这样的坏男人,如果,一个男人严肃的像庙里的石像,还有那一个女人喜欢这样的塑像男人呢?随之,女人一定对这样的男人说:“这个木头,我和你生活一辈子没味,我简直是倒霉八辈子啦。”相反,一个男人一旦表现出很有艺术性质的坏坏,这将会使一个女人一生难忘

  【3】出气的男人。女人天性是个弱性质,因此,迫切希望有一个男人,好让自己发泄肚子里的呕气,但,男人不准生气,不准针锋相对,而要依然表现的那样笑嘻嘻,乐呵呵。虽说,这样的男人女人不大欣赏,但,一生还是深得女人的恋念的,毕竟对自己好呀。其实,这就是女人的一种脾性再现:善于使唤自己心目中的弱者,善于使自己表现的大女子主义,而不是大男子主义。这样的男人至少要肚囊大,有一种一口吞下宇宙大气

  假如,一个女人的一生具备这样的三种男人,这样的女人还何愁不快乐呢?可是,现实造就了一个女人只能拥有一个男人,这就给女人们制造了两种缺憾。这样,女人的信念很烈,为了追求圆满,不免就幼稚地犯了这样或那样的错误,而导致世人对某些女人的某些偏见和鞭笞。

  呵呵,女同胞们,你们看了我的这些胡乱言语,别悄悄地骂我,本来,我说了实话实话实说不免遭到非议正常,可,别疏忽,这只是你们女人家的一种想,至于最后能否实现,那只能是少数女人的结果,而大多数女人只是想想罢了。

  呵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