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包装袋上的撕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包装袋上的撕口

2019-06-18 19:47:4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包装袋上的撕口

  包装袋上的撕口

  文/赵元波

  朋友开了一家炒货行,专门炒制本地出产的透心绿豆,装成礼盒超市出售。一般情况下,一礼盒里有二十来袋用塑料袋子密制包装的豆子,吃的时候,只要撕开袋子头部的撕口即可。产品销路一直不错,一度供不应求口碑很好。

  可是,一段时间后,超市陆续接到顾客投诉,说是包装好的透心绿豆有打开过的痕迹,一些豆子竟然回潮变霉了,哪里还吃得成。

  经过仔细调查,朋友发现,确实有些豆子的包装袋有打开过的情况,调取超市里监控察看,才弄清楚了其中的原委。原来,有的顾客在超市里拿包装好的豆子看的时候,由于重力作用,一不小心,就把包装袋靠近头部位置的撕口给撕开了,面对这撕开了口的豆子,顾客买吧,又觉得撕口开了,一时间不吃的话会回潮的,影响口感,买了吧又影响心情干脆趁人不注意,偷偷地把撕了开口的这一袋豆子放进了包装盒里,雨水季节,豆子就回潮发霉了。弄个清楚了原因,接下来就是要找到解决问题办法

  怎样才能在顾客挑选豆子的时候,撕口不会自动撕开呢?朋友着实费了一番脑筋,一直没能找到切实可行的办法。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还是有一天,他在给儿子方便面时,拿反了,把有撕口那一头放在了下面,撕起来还真是有点不容易呢。他灵机一动,如果把撕口设置在包装袋下面,也许撕口就不会自动打开了。一试,果然效果不错,撕口再也没有出现过自动撕开的情况了。

  出现了问题,弄清楚了原因,努力找到解决的办法,才是最有效途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包装袋上的撕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