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九年爱情长跑,她还是他的备忘录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九年爱情长跑,她还是他的备忘录女孩

2019-06-21 23:00:11 作者:荔枝小妹 来源:荔枝APP 阅读:载入中…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九年爱情长跑,她还是他的备忘录女孩

  “本该是最平静的一对,没想到却让人格激动

  声音 | 故事 套路 态度

  主播晚安北泰(FM1014091)

  作者奶油太妃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更多声音♪

   01 

  今天,又是被别人的神仙爱情酸成柠檬的一天,只不过,这次酸中带甜,越尝越能甜到心坎里。他们,就是张若昀&唐艺昕。

  这对长跑了九年的情侣,终于将在今年6月底举办婚礼这本该是最理所应当的一对,没想到却格外令人激动。看着他俩一路过来的爱情见证,不管是红绿灯,还是备忘录,都叫人感动不已。

  张若昀和唐艺昕,在娱乐圈里就似一股清流,这么多年来为人低调,没有炒作也从不做秀。但因为他们的故事太过童话感染着一批又一批人,就注定会变得“高调”。

  每次看到某某明星分手新闻,总能刷到这样的评论“只要张若昀和唐艺昕还在一起,那我会继续相信爱情”。不知不觉中,张与唐的感情,已经寄托了很多人对美好恋情向往

  最开始知道他俩在一起,是要倒回到三年前了。当时主角还没有官宣恋情,万能的网友就已经发现蛛丝马迹,再加上狗仔们的助攻,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CP成了众所周知秘密

  两人曾发过很多条“情侣款”微博,并被扒同游大草原,还有烛光晚餐;他们右脚踝有着情侣款纹身女方改名为唐艺昕,恰好与张若昀有着情侣款名字,连偏旁都一模一样

  印象深刻的还是男生2011年写的那篇备忘录:“1. 她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2. 她喜欢独当一面,也需要小鸟依人。3.她笑的再甜,走的再倔,也别觉得她就不是水做的……”

  文字里全是男生对女孩宠溺疼爱,他说过要做她的大地,而这一做就坚持了九年,之后还有一辈子的时间

  他们早已熬过了七年之痒,却还能保持这样甜甜的滋味实在难得。2017年两人公布恋情,也是为了能更加大方的走在一起。之后每次同框出现画面,即使是很小的互动,都能冒出粉红泡泡,甜出屏幕

  一个爱笑又甜美的女孩,一个家境优越专心男孩时光往复,爱你如初,两个人真是将人生过成了浪漫言情剧……

   02 

  不管相处少年,能始终不忘初心,保持甜蜜的感情,一定是对方很懂你,很愿意为你制造生活的小惊喜,没事就会陪着你消遣时光。

  它绝不是那种才没两年,就已经没有了仪式感,觉得日子渐渐无趣,又懒得去好好经营。有时候,一枚小小的信物都会维持感情长久基础

  有位大学室友,她跟她老公是从大一就认识,到现在也有8年之久了,他俩同样是我们同学里的典型模范一路上互相扶持,离心里的梦越来越近。

  即使现在女儿都能打酱油了,也经常看到他们夫妻俩独自旅游,节假日都会给彼此准备惊喜,时不时撒个狗粮,一切看着都还是上学时候的模样。由内而发的笑容是骗不了人的。

  幸福有种特殊魅力,能够跨界跨次元甚至跨洋的传递出去,让更多人沾染到这种甜蜜,即使是围观者,也能够被美好所感动。

  爱,是个温暖治愈的字。遇到身边的幸福,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这样真好……”

  有情人终成眷属,请继续甜下去

  /今日叨叨/

  “你觉得自己还能遇见爱情吗”

  欢迎经验分享大家

  贾静雯:熬过低谷曾经酸楚都变成祝福

  真实朋友圈困难户 | “我好多话一女的,还是设了三天可见”

  最好的我们:从等你下课,到等你下班

  配图 | 网络

  亲爱的你“在看”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