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纸鸢启航,筑梦蓝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纸鸢启航,筑梦蓝天

2019-07-15 09:11:16 作者:静候佳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纸鸢社会实践队举行启动仪式

  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上午8点,纸鸢社会实践队在广东省湛江市黄略镇冷水小学开展支教调研活动的启动仪式,标志着岭南师范学院纸鸢社会实践队正式启航,开启十天实践新征程。本次支教主要面向冷水小学二、三、四、五年级学生相信学生们也会特别期待这特别的十天。

纸鸢启航,筑梦蓝天

  早晨,在第一缕阳光洒在大地上后,学生们陆续回校。在一系列准备工作完成后,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鲜艳五星红旗伴随着锣鼓声冉冉上升,少先队员们举起右手,向国旗行礼,全校师生以及队员们一起唱国歌嘹亮歌声在冷水小学里回荡,有气势、有活力充分体现了实践队的口号青春纸鸢,筑梦蓝天”。

  接下来,队长李文凤主持启动仪式,并在仪式上进行发言。李文凤表示,纸鸢社会实践队必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在各方面都会严格把关,让学校的老师放心,实践队定会让学生们在学习知识同时玩得开心。在未来的十天里以第二课堂为主,第一课堂为辅进行教学,让学生们学到更多课外知识,拥有更多的技能,并拓宽学生兴趣,让这十天成为学生们充实难忘日子。接着,纸鸢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进行了精彩表演

  最后,冷水小学校长进行了发言,对纸鸢社会实践队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会积极配合队伍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实践队寄予了厚望,相信纸鸢社会实践队一定不负所望,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让冷水小学的师生们都满意

  “青春纸鸢,筑梦蓝天”。未来十天,在师生以及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纸鸢社会实践队定能与全校师生一起“筑梦蓝天”。

  (撰文/张敏娟)

  (摄影/邵美薇)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四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