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的眼泪在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的眼泪在飞

2015-09-11 作者:龙天羽 来源:龙天羽原创 阅读:载入中…

谁的眼泪在飞

   春天是一个细雨缠绵的季节,我总喜欢漫步在雨中,没有伞,没有雨衣,也没有同伴,只有细雨相随。独自一人漫无目的地走着,倾听雨儿的心声,接受天空的洗礼,在一片喧闹中寻找一份宁静,忘却所有的快乐悲伤,继而在雨中释怀,放飞我的心绪。

  时间,从过去飞逝而来。

   朋友,从身边匆匆走过。

   数着一个又一个逝去的日子,每一段故事都意味着一处创伤;想着一个又一个离开的朋友,每一次相聚都意味着一次离别,雾样的青春,雾样的美丽,雾样的迷惘,雾样的心痛

  在不知不觉中,才发现自己又多了一份成熟。曾一度渴望长大,而今却屡屡期盼可不可以永远不要长大? 就这样永远待在父母身边,永远有朋友相伴,不必为高考去努力,不必为梦想奋斗!就让生活在此刻凝结,就让地球不再转动,就让我们不再长大,可以吗?

   当然不可以。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站起,已让我体会了成长的滋味,我真的已经长大了,背着行囊在坎坷的人生 道路上蹒跚前进,无论路有多难走,都不可以停下。因为我知道身后一直注视我的是多么殷切的目光,除了到达他们渴望我能到达的顶峰外,我还能拿什么来回报无私的爱!于是,就这样咬紧牙关地走着,任再多挫折也不停留,不可哭泣,因为一旦软弱,就会溃不成军。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在这一刻,在雨中的这一刻,我突然好想哭,任凭眼泪在雨中纷飞。当雨衣、泪水一同模糊了我的双眼时,我明白了:雨,还是你最懂我,我总是在掩饰自己脆弱,别人总分不清我脸上是泪水还是雨衣,这样,我就可以自豪地说:“我很坚强”。

   是的,我会一直坚强下去,尽管人生的目标亲人的期盼让我肩上的负担越来越重,我都会一直坚强下去。记得舒婷曾说过:“也许肩上的负担越重,心中的信念反而越坚定!”是的,我会一直坚守内心最初的梦想,虽然奋斗的过程是路漫漫其修远兮,但我不会放弃,我会珍惜这份过程。经历了无数次失败成功,我唯有竭尽全力在一年后的那天,为他们,也为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等待幸福降临的瞬间。

   仍然独自站在雨中,身上也被淋透,在雨中,我终于释怀,一种从未有过的轻松在脸上绽开久违的笑容。我在雨中全力奔跑,用力呼喊,我已重新掌握了人生的方向盘!

   在雨中,听!哗啦啦!谁的心灵在歌唱?可是,再细听,淅沥沥!又是谁的眼泪在乱飞!是你!是我?或是另一个未知的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的眼泪在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