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纪念相册制作时用的照片可以要视频格式的文件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纪念相册制作时用的照片可以要视频格式的文件吗

2015-09-11 作者:艺站 来源:感谢艺站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纪念相册制作时用的照片可以要视频格式的文件吗

  通常做纪念相册都是提供电子档格式的照片,也会有老照片,照片储存的格式一般也就是JPG、PNG、JPEG、GIF、BMP、TIF、PSD、CDR等等,由于制作设备等原因,有的格式在相册制作设计时需要转换,转化会对照片有一定影响。常见的格式尚且不去过多讨论,有的时候会听到客户咨询说:我有以前跟摄和录像的视频文件,有时候觉得视频播放不是特别方便,毕竟不是人人都特别喜欢玩电脑,时间长了之后,想要把视频做成实物的册子,不知道可不可以?比如像:婚礼跟摄、老人寿宴、宝宝满月、公司年终活动等等。(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因为格式不一样,要把视频文件做成实物,那么设计制作前,最主要的就是要转换成常用的图片格式,一般多见为JPG、PNG以及BMP这几种,只要能转化成所需的文件格式,怎么做都是可以的,只不过所花费的时间比直接用原片会更长。因为要把一段段视频截图一张张保存下来还是比较花费时间的。但是视频文件转换成照片格式后,照片都是以小图为主,不会像原片那样像素很高,所以在后续设计的时候照片都放不了多大,毕竟这个是截图下来的跟原片是没办法相提并论的。不过一般将视频文件截图做成纪念相册的客户,对照片要求都不会太高,不求能放大到多大,只要能看得清上面的人物就足够了。这个过程通常都是自己搞定,毕竟相册制作方可以设计,但是都不会整理照片,整理照片所花费的时间并不短,所以这个就只有自己研究整理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