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时候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时候起

2015-09-12 作者:衾尘公子 来源:衾尘公子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什么时候起

  什么时候起,从无忧无虑到现在的的这样敏感多疑。

  ——题记

  青春真是奇怪的,明明是最年轻最有活力的时候,却没有多少人真正的努力——为自己梦想。似乎总想着明天,明年,似乎总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很多怎么也用不完的时间。可又好像只是一个迷茫的瞬间,紧紧握在手上的流年细沙就全都消失不见。

  光阴的年轮里,还留下了什么曾圆满过得事件。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是青春最最阴郁的主调,明明什么都没有接触到,明明不谙世事的像个孩子,却这样仿佛看透了看厌了世间的一切,仿佛自己超凡脱俗的是个圣人。

  愚蠢的又是单纯的。

  那时的无忧无虑在现在看来既想个笑话一样滑稽又像个童话一样美好。(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谁能忘记中考后的撕书以为自己可以好好放松一段时期,直到高考后茫然地看着一大摞厚厚的辅导书泪水就这样止不住的流下,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了一样。

  多怀念那时所有人都怀着一样的目的一样的决心痛苦的沉沦在题海茫茫里,并不是没有自拔的机会而是不想放弃未来的锁链。

  这么快,只是恍然间,一切物是人非。

  谁还记得那个少年,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总能轻易的投进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有着世界上最温柔微笑,夏天总是穿着白色的衬衫和浅蓝色的长裤,干净清澈的像一泓桃花源里的春水。

  谁还记得那个女孩,成绩优异的不像话却没有一点骄傲自满,总是能和同学打成一片在闷闷的环境里带来甘露般的轻快氛围,秋天穿着米色的毛衣和棕色的秋裤,倾斜的青丝和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从什么时候起,欲语泪先流,回想起那段琉璃罐里尘封的往事,就有破土而出的悲伤凝成眼尾一点殷红的朱砂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什么时候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