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进步,会悔;要不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进步,会悔;要不悔

2015-09-16 作者:纸鹤 来源:纸鹤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进步,会悔;要不悔

  昨日我又虚度了一个晚上

  想到自己一整天过去了,一点进步都没有,心里是恐慌,是不安,更多的是悔恨!现在这个社会的发展速度是如此神速,我已经远远落同龄人太多了,至今还不稳定的工作,迷惘的未来,更多的问题在等待我来解决,而我的武器却还没有找到,我的双手还不够强大,我的脊梁还没有挺起来,我担心担心自己在未来的生活是一片黑暗(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所以当时间就这么过去了,我发现自己的无所获,我悔恨。可是与其这样一直悔恨下去,也无济于事,我决定抓住现在的每一天,每一秒,让自己更加优秀,不再悔恨,让人生的每一天变得风和日丽,希望每一个看到这些文字的人,也能快点幡然醒悟,做个让自己不悔的人,祝君好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