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未来不是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未来不是梦

2015-09-23 作者:津津乐道 来源:津津乐道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未来不是梦

  只要有梦,你的世界就会与众不同。因为只要是我想做的,我就会勇敢的去做,不会去在意别人的眼光……”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激励着一个又一个为自己梦想努力奋斗的人。

  记得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你给世界一个微笑,世界便还你一个春天!我们的身边无时无刻不被美好的事物所充斥,这些都需要让我们用心去获取,如果你不主动,那么在不经意间你就失去很多,你总是抱怨,总是想着挽回,可因为你的慵懒,每每有了机会,可都遗憾的失去。(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办安全知识竞赛,那个时候我的成绩并不怎么好,虽然不敢肯定可以获得一个好成绩,但内心中对自己依然充满了自信,因为我有梦想,并且为了它付出了很多。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的结果是我获得了一等奖。接过奖状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的未来将越来越闪亮。

  我相信,只要有梦,你的人生就会变得丰富多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