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学典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学典礼

2015-09-26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又迎来了开学典礼。

  今天,是升入初中的第二次典礼。与第一次不同的是,这一次,我们初一的学生,也会在开学典礼中获得奖品。我一边听着校长、老师在典礼上的讲话,一边回想自己刚升入初中时的情景。刚入初中,父母就反复地提醒和嘱咐我上课时一定要认真听讲,课后要做好笔记,复习学过的知识,概念定义要经常背诵。初一的上半学期结束了,我知道了初中学习生活特别紧张。我们学校一个年段有十四个班级,一个年段有近八百名左右的学生,许要想考进年段前几名是非常不容易的,要付出很多时间和功夫学习。老师开始宣布初一获奖学生的名单,我很高兴自己也能在其中,所以我非常希望在本学期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初中,是让我们文化水平、学习能力得到提升的一个重要阶段。通过学习,我们可以了解许多有用的知识。我的班主任在班会上给我们每名同学都设定了排名和分数上的目标。我想:“我不能只是在心里想,”嘴上说,我要用实际行动努力去完成这些目标。”

  人们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么我要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里,播下成功的种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学典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