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

2015-09-25 作者:513499397@ 来源:513499397@原创 阅读:载入中…

人生

   吃完饭,吃了药擦了药,坐在电脑旁看着电视连续剧,退出全屏,看到电脑桌面时间,已经凌晨两点多了,脚上的伤口又开始有些隐痛,让我难已煎熬,打开自己空间看着自己的日志,记载着我生活的点点滴滴,或许回想自己的喜怒哀乐,伤口就不会察觉到痛了!这一刻我是应该高兴还是伤心“高兴,是因为让我有更多时间想很多事,让我多去了解一些人生,一些宽容,一些谦让,一些谅解,让自己的心态去懂得成熟与不成熟原因,这也是给自己的一课”“伤心,是因为空闲的在家,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只有出没收入,这样只会让自己,座山时空,十分感慨”之前还有你来陪我,可生活的逼迫,无奈的让你为现实努力,不管怎样我们的❤一致,不离不弃我已经很知足,彼此都努力奋斗,加油。或许这就是“延续想给而未给的幸福”彼此分开了这么久,数年没见。缘分又让我们重逢,彼此感觉还在,可能是上天注定,我们不能分开,永远在一起。这一次我不会轻易的放开你的手,哪怕在多坎坷,只要你不放开,我绝对紧握着你的手,直到我成为烟土,我不知道更不清楚什么是永远的爱,也不知道永远到底有多远,我能给你的爱,对你的保护,是在我闭上双眼,停止呼吸,没有心跳,面对恐惧的死亡为此,值到现在我一直只认同,“上天 ,送给人类最公平的两件事”《第一:是给每个人的时间,一天公平的24小时,只看自己怎么去享用它,第二:就是世界每个人都逃避不了的,每个人都要面对的,是“死亡”》 大家 记得珍惜身边的每件事,每一个人(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