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饮食笑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饮食笑话

2015-10-15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饮食笑话

  这几年,LG坚持饮食清淡,因此出生江西的我,基本半个月要犯1次重口味的瘾:或猛吃1餐江西、湖南菜,或炒几个加辣的菜(辣到吃完饭后,嘴生生的还在吸);

  昨晚下班时,突然就想吃辣椒了,在回家准备进电梯时,我停下脚步问LG,能不能让我去外面吃点东西回来?

  LG说家里还有几种水果、酸奶,及中午留了碗养生粥。我说或者去超市买点辣椒回来,我自己炒个荷包辣椒吃(老家1种四角的短胖辣椒,经常用来煎荷包辣椒,用料丰富)。LG直接将靠在电梯旁的我,生脱脱的拽进电梯,说“就你这点自控能力,还天天说减肥,越减越肥”!(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赌气的说了句“如果生活没有一点自己的爱好,什么都要压抑、什么都要控制,那做人还有什么意思,那你直接送我进尼姑院算了”!

  本是赌气的话,LG却提高嗓门回了句“送你去尼姑院?!想得美,你以为尼姑院你想进就能进的呀?!”

  我的个去、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饮食笑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