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心情,依然驻扎在春天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心情,依然驻扎在春天里

2015-11-21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过青春年华,其实已经很远,但我依然喜欢,任长发漫卷,着一袭长裙飘飘,踏一地落叶,遥想春的生机勃发;依然喜欢,碎步在光影斑驳的林荫道,欣赏自己修长的身影,偷偷怀想初春记忆的羞涩。

  不是读书的年龄,其实放下书本已经很久,却突然兴起,执意跨进考试的门槛,挑战自我,实验自己面对题海的应对能力,不管周围有多少不理解的目光,也不管考试结果对自己并没什么实效。

因为心情,依然驻扎在春天里

  不是诗情画意的年纪,生活早已进入日子的琐碎平凡,但我仍然喜欢,拽一片闲暇,把一块块的文字,叠成诗,一行又一行,不管意境是否太过平淡;仍然喜欢,借一处空白,牵一缕缕情愫,编织爱的文章,一篇接一篇,尽管第一人称非现实的自己,爱也已超越爱情,泛化成生活的种种期望等待。 wWw.wenzhangba.cOm

  肆意,在瑟瑟的秋日,挥洒春景。任性,在岁月的闲适,念着折腾。

  花开花落,一年又一年,花依旧,人非昨。光阴终究把沧桑写上脸庞,把生活的艰辛伤感渗入字里行间。

  但,纵有离殇,也是欲说还休,更多的感怀,甚至是励志,使主要的旋律,依然上行。

  再多的变化,也变不了怀想春天的心。因为心情,依然驻扎在春天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