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包不用再晒太阳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包不用再晒太阳了

2015-11-30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红包不用再晒太阳了

  一、闪识

  一切都在无声中进行,连最好的闺蜜钰也无从了解。前几天还在等茹佩的答复呢!就茹佩的终生大事,钰又为她找了一位男士,条件还不错,有技术、有门面(开店,是店老板)比茹佩大五岁,当钰像茹佩说起此事的时候,茹佩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默,笑笑,不说是,也不说否。

  茹佩的婚事,成了许多人的心事,在不知不觉中,茹佩已步入大龄剩女的行列。在同学中,有的已有孩子上高中了。可茹佩依然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茹佩在一家私人幼儿园当老师,周末就带着弟弟的儿子。不知情的人都以为是茹佩的儿子呢!茹佩似乎对自已毫不在乎的。倒是家人和闺蜜们为她的事儿张罗着,为她介绍了N个男友,可茹佩呢?心情好见个面,但决不发表看法,弄得"太监(皇帝不急太监急)们"彻底灰了心;心情不好时,就只有吃"闭门羹"了。可这次,茹佩怎么了?知情人士说"见面也就五天"提亲就提到桌面上了。(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二、闪提

  "茹佩发喜糖"群主在群里控制不住自己的兴奋。

  "低调"萂佩弱弱的回应。

  "都等38年了,别再低调了。”

  "祝你幸福茹佩发喜糖。”

  "祝你幸福!”群里顿时热闹起来。

  “要私聊。”

  “茹佩的白马终于出现了!”

  “要吃喜糖的,准备好红包。”

  “大家红包终于不用再晒太阳了!:群主庄严宣布。

  “闺蜜要出阁,心里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比自己当初还激动!”

  “茹,别忘了我爱吃糖,儿子爱吃糖,全家都爱吃糖!”

  “花花你的红包要漂洋过海,提前寄。”连家在台湾的花花也知道了。

  “以上是今日头条新闻(真、准、新)!”

  三、闪订

  喜讯通知: 茹佩这个星期天(十八日)订婚。想吃喜糖的赶快报名,到时可是一大包哦!

  本月十八,举群欢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