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礼跟拍不可错过的暖心照片制作结婚纪念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礼跟拍不可错过的暖心照片制作结婚纪念册

2015-12-28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婚礼跟拍不可错过的暖心照片制作结婚纪念册

  每个人对自己的婚礼都充满着不同的想象,从定日子,到试穿婚纱,到婚礼的帷幔拉开举行,一步一步精心的策划,那个场景我相信没有人会忘记。穿着最美婚纱的新娘,俊朗帅气的新郎,从双方一大清早的忙忙碌碌,到新娘戴上头纱那一刹那,到新郎的接亲队伍“破门而入”的那一刻就已经将婚礼的开启了。婚礼跟拍似乎是从新娘开始化妆穿婚纱开始,从新郎整妆理衣容光焕发的出门开始,从婚车扎花开始,从迎亲队伍开始……从一开始,这一天注定就是两人所属最特别的一天。

  镜头下,婚礼当天有太多太多的镜头,新郎为新娘穿上婚鞋,给女方父母敬茶,吃汤圆等等,最终抱得美人归。新人婚礼现场的彼此交换信物,彼此拥吻,结为夫妻, 在亲朋好友的共同祝福下,有了自己新生活新家。这一天,女方父母难掩的不舍和依恋以及他们由衷开心祝福的笑脸,男方父母的欣慰以及他们脸上的眉眼开怀,在这一皆大欢喜的美好时刻,都展现了很多暖心的时刻。也没有什么比得上看着自己的女儿、儿子幸福更令人激动了。(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婚礼跟拍这种纪实的方式,很多时候都是抓拍人自然流露出来的心理感情,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每一刻、每一幕都是最真实感动,即便没有镜头下留住的一张张照片,新郎、新娘也一辈子不会忘记。也许多年以后我们会记不清婚礼的一些小细节,也许任何情节两人都不愿错过,一生中的一次为了以后能有更多的回味,将结婚所拍摄的照片制作成纪念册。并不是为了单纯的秀恩爱,而是因为这种纪念册制作的方式可以定格那一天所有的温馨浪漫和感动,又有谁会愿意错过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