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在当下,做好今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在当下,做好今日

2016-01-07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活在当下、做好今日;

  计划快,不如变化快。

活在当下,做好今日

  常见的话,每次领悟不一样;有时1个字、1个词,都是多种解释、底蕴深深。

  自己是普通人内,常患得患失、思前忧后的人;常常在想1年后、3年后、5年后的生活,这些的思虑过程,必然影响到当下的生活、决定。

  前几天,看了黄小厨(黄磊)、及1位北大硕士暖妈的分享,讲的也是“活下当下、做好今日”的话题

  我们具有忧患意识是好事,但现在的社会变数太大。经常提前规划几年后的事情,是好事;但如果因为几年后的计划,而绊住、改变当天的决定时,有时未必是件好事;(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只要认真的做好当下、活好每一天,不让时间虚度、荒废,就是最好;

  今天的事今天做好,才能有更好的明天;

  将当下需做的事,只因心里未知的恐惧,而拖延到明年、下次,但很多的事情,是不能等待的:比如亲情、看望、爱情、小孩……,等你找到、满足自身的安全时,却失去了过程中的亲情、看望……,而这些,却是钱,买不到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